生活資訊

超過100間超商門市暫停取貨!配合防疫各大超商調整營業時間,取貨記得避開

2021-05-22

從來沒看過超商打烊,但受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影響,各大超商總共超過100間門市暫停營業,網購如果選超商取貨的人記得避開這些門市!

超商暫停營業

防疫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出門,大家改買網購買到快剁手了,去超商一次取貨就是五件(應該不只我吧?!)餐飲業不營業還能自己煮,但沒有超商真的會崩潰啊!!除了買東西之外,取貨、繳費、買酒精都很方便,各大超商因為配合防疫措施,部分門市暫停營業中,所以也不開放取貨,下單時記得注意一下門市狀況。

暫停營業的大部分是學校和車站裡的門市,因全台學校都停課中,門市直接休業到恢復上課的時候,如果家住在大專院校附近可能會連帶受影響,暫停營業的門市越來越多,下單之前記得再Double Cheak一下,如果已經下單包裹在運送中,各家超商有相對應的措施,需要照流程重新選擇門市或重新下單。

 

7-11取貨 暫停營業門市

7-11取貨 暫停營業門市

如果選到暫停營業門市,包裹處理方式如下:

1. 若包裹已配達門市,會退到寄件人指定退貨門市

2. 若包裹仍在配送中,會請收件人重選門市

此為特殊因素,若包裹無法送達以下指定門市,運費則不退回寄件人

 

全家取貨 暫停營業門市

全家取貨 暫停營業門市

如果選到暫停營業門市,包裹處理方式如下:

1. 若包裹已配達取件店,會退到賣家指定退貨店舖

2. 若包裹仍在配送中,會發簡訊請買家重選取件店

好賣+平台若包裹未取,不會向賣家收取運費,運費退回至fami錢包,請賣家不用擔心

退回的包裹,請再通知買家重新下訂單即可

 

OK取貨 暫停營業門市

OK取貨 暫停營業門市

如果選到暫停營業門市,包裹處理方式如下:

1. 已送至暫停營業店→物流收回→取件人重新選擇取件門市。

2. 尚未送至暫停營業店→取件人重新選擇取件門市。

 

萊爾富取貨 暫停營業門市

萊爾富先前公告暫停營業門市訊息的頁面目前已撤下,不確定是否名單更動中,因此暫時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