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美食 台灣各地美食

機場捷運美食|布朗嘞義大利麵,超過50種口味義大利麵最低只要90元!林口平價美食推薦

2021-11-17

新北林口平價美食推薦!誰說吃義大利麵一定要花大錢,布朗嘞義大利麵最低只要90元,超過50種口味義大利麵都只要百元價,直麵、螺旋麵、筆尖麵任你自由選,座位不少適合全家大小聚餐~鄰近機場捷運交通超方便,機捷美食推薦!

新北平價美食

新北林口平價美食「布朗嘞義大利麵」位在文化三路上,距離機場捷運A9林口站走路只要5分鐘,對平常以大眾運輸為主要交通工具的朋友來說很方便,外觀是大廈的一樓店面,招牌簡潔有力所以很好認,布朗嘞義大利麵在林口有2家分店,一家就是這次去的A9店,另一家是民有店,都是林口多人聚餐或學生約吃飯的好去處~

布朗嘞義大利麵店內座位以四人座為主,如果有多人聚餐需求可以事先訂位安排座位,以百元平價義大利麵的價格來說,座位的寬敞舒適度很不錯。

各式醬料和調味粉都在一旁自助區,除了tabasco、胡椒之外還有各式辣椒粉跟起司粉,可以自己依照口味取用。

 

布朗嘞義大利麵菜單

布朗嘞義大利麵菜單上醬料有番茄、奶油、青醬、青醬奶油、咖哩、咖哩奶油和義式辣椒七種,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燉飯可以選擇,每種醬料都有8種左右的主餐,牛肉、豬肉、雞肉、培根、野菇、海鮮等等,不過要注意的是香腸是台式香腸(笑)每種口味都可以選直麵、螺旋麵、筆尖麵,加麵和加焗烤都是30元,全部義大利麵都是百元價,難怪是人氣林口平價美食。

 

林口義大利麵

套餐B(培根玉米濃湯/香蒜麵包/薯條)70元

布朗嘞義大利麵套餐有三種可以加價選購,二師弟我走到哪都要吃薯條,當然是選B套餐囉~香蒜麵包是用吐司塗上香蒜醬,熱熱吃很夠味,薯條炸得香脆涮嘴,加價70元就能有三樣附餐真的很划算。

培根玉米濃湯裡面有玉米粒和培根,喝起來香香甜甜很順口,布朗嘞義大利麵還有加入麵包丁和香料增加口感跟風味,吸了濃湯的麵包丁很好吃~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40元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就是個經典好吃的口味,如果可以再加上一顆生蛋就更完美了~雖然是新北平價美食,布朗嘞義大利麵培根給的量卻很大方,讓醬汁除了奶香味外還有煎過培根的鹹香,好吃不油膩。

義大利麵這次都是選直麵,布朗嘞義大利麵屬於醬汁偏多的類型,吸了醬汁義大利麵還是保持著有彈性的口感,吃起來奶味濃郁,加點tabasco風味也很不錯。

青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180元

青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裡有蛤蠣、魚片、蝦仁、花枝和一些菇類點綴,吃得到四種海鮮卻只要百元,這價格在新北美食裡真的是很狂!而且還是鄰近機場捷運美食,不是交通難到達的地點,真的很佛~

青醬奶油醬汁同時有著青醬的特殊香氣跟奶香調和,整個順口又不容易膩口,滋味更豐富,拌炒過海鮮的醬汁巴在義大利麵上,除了醬汁的味道之外還帶有食材的鮮甜。

蝦仁size很大,跟花枝套在一起很有趣,吃起來都很新鮮會彈牙,魚片則是鮮嫩好入口,平常很少吃到青醬調味的魚片,口味意外很搭耶!蛤蠣當然就不用多說了,沾上奶油青醬就是好吃。

 

機場捷運美食「布朗嘞義大利麵」離林口站A9走路只要5分鐘,超過50種口味義大利麵可以選,價格還通通只要百元,CP值超高量也完全吃得飽,根本是最強林口平價美食!不管是學生、家庭聚餐都超適合,選擇多樣之外好吃又不傷荷包!推薦給大家~

 

機場捷運美食 店家資訊

布朗嘞義大利麵 A9店
店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81號
電話:02-2600-875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布朗嘞義大利麵 民有店
店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有街82號1樓
電話:02-2608-845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