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美食 台灣各地美食

彰化蛋黃酥推薦|在地人才知道!一週只賣這三天,沒預訂吃不到~香酥不膩連吃三個!

2021-08-10

每到彰化都要帶個幾盒蛋黃酥當伴手禮,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禮盒外皮酥香又不油,紅豆沙和鹹蛋黃味道相襯,甜度超低不膩口,不小心默默連吃三個捨不得送人!在地人才知道的好滋味,限時限量每週三、四、五出爐,沒預訂吃不到!可以線上預購再自取,還有蛋黃酥宅配服務,不用奔波排隊就能吃到令人驚豔的美味!提前預訂還另享有折扣,彰化蛋黃酥推薦~

窯幸福手工烘焙

窯幸福手工烘焙是頗受在地人喜愛的彰化美食,位在安平街上,雖然藏身在巷弄裡,不過循著烘烤的香氣就能找到窯幸福,有著乾淨明亮的簡單麵包櫥窗,販售經典傳統麵包和各種口味吐司。這次的目標是蛋黃酥,每到彰化都要帶個幾盒伴手禮回去孝敬長輩,除了知名排隊店家之外,還有不少厲害的蛋黃酥禮盒可以攻略~

這天過來買的時候剛好看到窯幸福手工烘焙正在現場製作蛋黃酥,從麵團開始一層一層桿製,蛋黃酥最迷人的層層分明外皮,就是每顆都要經過繁複的製作過程,師傅的手速超快又有條不紊,讓人好佩服。

看到一大盤黃澄澄的鹹蛋黃排排站好療癒,每顆都渾圓飽滿,師傅用麵團和適量紅豆沙把蛋黃包覆起來,再刷上蛋液、撒上芝麻送進烤箱就完成啦。

剛出爐的蛋黃酥每個都烤成金黃色超誘人,蛋香和奶香濃郁,迫不及待想要品嚐啊啊!要忍到回家才能拆封開吃,讓我期待值破表的彰化蛋黃酥就是它了~

 

蛋黃酥宅配

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禮盒有6入、12入、15入和20入四種規格,最貼心的是蛋黃酥宅配到家服務,吃了喜歡的話可以預購起來,下單7-10天即可宅配到家,不管是自己吃或送禮都很方便,不用頂著豔陽去現場排隊購買,沒有跟長輩同住也能直接把這份心意寄送過去,傳統味道的蛋黃酥還是最對味~

 

彰化蛋黃酥推薦

蛋黃酥   40元

蛋黃酥禮盒都是以單顆計價,一顆原價45元,只要提前預訂就享特價40元,像我買12入的中秋禮盒直接現省60元!彰化蛋黃酥價格都落在這附近,個頭也剛剛好,CP值滿不錯的~有些蛋黃酥外表光滑渾圓,一口咬下是軟趴趴的薄皮,就比較不是二師弟我愛的口感,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外皮酥鬆到有點不平整深得我心!

這款蛋黃酥紅豆沙的比例剛剛好,整體吃起來甜度較低,鹹蛋黃也不會死鹹,鹹蛋香氣和微甜的豆沙在嘴裡融合,濕潤紮實的內餡和酥鬆外皮一起吃,口感很豐富,外皮一層一層的酥鬆不油膩也不乾口,吃掉一整個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家裡不愛吃甜食的長輩吃完就問了一句是哪裡買的XD 指定中秋節要再訂,還想帶著彰化蛋黃酥推薦其他親戚~

以前看到蛋黃中間白白的都會有點疑惑,這次邊吃邊跟長輩聊到,才知道白白的不是品質有問題,是原來醃鹹蛋黃還有分成熟度,如果醃到完全成熟中間就不會有白點,但相對的吃起來可能會太死鹹,就吃不到鹹蛋黃有層次的香味,帶著白點的鹹蛋黃熟度反而香味跟鹹度都適中~不過也會因為每個鴨蛋的大小而有所不同,有沒有白白的不是重點,只要整體吃起來風味是協調的就是好的蛋黃酥啦!食材真的是一門學問學問,幸好我不會想自己烤(喂)

 

提前預訂折扣

窯幸福手工烘焙的蛋黃酥原價45元,現在有提前預訂折扣,事先預購的話一顆特價40元,等於6入就省30元、12入省60元、15入省75元,買20入的話直接現省100元!都可以再多買2.5顆啦~有興趣的話先訂來試吃看看再決定中秋節伴手禮要不要大量訂購也不錯。

 

這家蛋黃酥香酥不膩,甜度不高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連吃三個!連長輩都想回購的彰化蛋黃酥推薦給大家,還可以不用排隊直接宅配到府,不管是有到彰化玩要買伴手禮還是愛吃蛋黃酥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窯幸福手工烘焙好吃又不油膩~今年中秋節就決定是它了!

 

彰化伴手禮 店家資訊

窯幸福手工烘焙
店址: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96號
電話:0923-677-070、0958-568-891
營業時間:12:30-20:30(週六日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