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平價港式飲茶,70種港點只要銅板價!燒臘三拼CP值超高,還有點心推車服務~

2021-08-03

這家台中平價港式飲茶位在南區,必點燒臘三拼CP值超高,叉燒、油雞、烤鴨好吃又划算,超過70道港式菜色,燒賣蒸籠點心只要銅板價!還有傳統點心推車到桌邊服務,好吃又不傷荷包~

南區美食 平價港式飲茶

台中美食裡港式飲茶價格都稍微偏高,比較常是逢年過節或跟長輩聚餐比較會選擇的類型,現在有平價港式飲茶可以選擇啦!八玖鼎港式飲茶蒸籠點心都只要銅板價,突然嘴饞想吃茶餐廳也不必忍耐,而且在台中有三家分店非常方便,這次二師弟來的是復興店,就在南區復興路上,到愛買逛街補貨順路來吃飯也不會荷包痛~~(比較需要擔心體重)

八玖鼎港式飲茶交通位置相當方便,價格又不貴,人氣很旺,用餐時段都客滿,如果想要假日前來用餐建議先訂位,或是挑離峰時段來吃下午茶也不錯。

 

台中茶餐廳 點心推車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在台中茶餐廳也算少見的點心推車,一籠一籠誘人的蒸籠點心不定時會出動,直接為大家在桌邊服務,之前前往京悅港式飲茶也有一樣的服務,在桌邊直接挑選點心真的超容易失心瘋!

 

八玖鼎港式飲茶餐點

黃金流沙包   63元

來到台中茶餐廳當然要吃黃金流沙包,一口咬下就爆漿,奶香和鹹蛋黃的香味交織在一起,鹹甜鹹甜的不會太膩,港式飲茶的經典滋味~

水晶鮮蝦餃   105元

在點心推車上看到水晶鮮蝦餃就立刻攔截一籠,看起來大顆餡料飽滿的蒸餃讓人很難抗拒,薄薄的有點透明的外皮軟嫩帶點Q度,內餡中間包著彈牙的蝦仁,口感豐富滋味鮮甜。

蔥花油條腸粉   73元

來到茶餐廳吃飯,除了常吃的蝦仁腸粉以外,蔥花油條腸粉也是二師弟我鍾情的口味之一,QQ的腸粉搭配酥脆油條,口感豐富,味道稍微比較清淡,建議可以沾取八玖鼎的辣醬一起吃。

燒臘三拼   280元

這道是必點的招牌燒臘三拼,奠定八玖鼎平價港式飲茶的重點菜色!一大盤裡面有叉燒、油雞及烤鴨,竟然只要280元有夠划算,而且一次可以吃到三種燒臘,對選擇困難症的朋友超友善的~~

油雞吸附了醬汁吃起來軟嫩又香;叉燒不乾柴、吃起來鹹香帶點微甜;燒鴨則是附上冰梅醬,搭配著甜甜的滋味很不錯,燒臘三拼的表現可圈可點,真的CP值超高!燒臘三拼下面還有很多滷花生,吃起來入味又帶有微脆口感,一口接一口就吃光了。

 

總是會有突然很想吃腸粉、燒賣、燒臘的時候,這時候八玖鼎港式飲茶就是很棒的選擇,港式點心高達70種,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燒臘三拼真的推薦必點!吃到平價港式飲茶不傷荷包又可以超滿足~~這家南區美食推薦給大家!

 

八玖鼎港式飲茶菜單

 

台中美食 店家資訊

八玖鼎港式飲茶

復興店
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06號
電話:04-2265-6667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假日11:00-22:00

 

學士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1號
電話:04-2208-1957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假日11:00-22:00

 

豐原店
店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1號
電話:04-2522-6676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假日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