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小鍋甜點咖啡|台中大魯閣新時代旁的巷弄手工甜點,限量製作!還有鬆餅、鹹派享受悠憩時光。

2021-03-30

從網路甜點工作室起家的【小鍋甜點】在今年初展店啦!位置就坐落於台中大魯閣新時代旁的大勇街上,就在新時代的停車場出口正對面就可以看到。 

店內近20個座位,無論人數多寡店家都可以盡量安排,現在也有提供空間租借的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了解細節。 

 

開放式大廚房可以讓消費者一眼看到作餐環境,乾淨整潔、而且很明亮,不用擔心髒亂。

 

♞ 小鍋甜點菜單 

 

小鍋甜點每日提供不同的手作甜點之外,還有鹹派及鬆餅,可以搭配咖啡或飲品一起品嚐。每人低消是一個品項,無限制用餐時間,意圖使人待上一個下午享受獨自的寧靜。 

 

手作甜點都是相同的品項,有的時候可能會有隱藏版甜點。本來期待用餐時可以選擇新鮮藍莓塔,好可惜沒出現……

 

♞ 小鍋甜點餐點 

  

 ▲ 酸溜溜檸檬塔  145元 

小鍋甜點的招牌,光是外型就跟別人不一樣!金黃檸檬餡搭配炙燒到剛好的義式蛋白霜,最外層有鏡感淋面美到不行,是一款有外型也有內涵的甜點!塔皮則加入杏仁奶油蛋糕 ,增添風味。 

切開之後的剖面圖,仔細看還能看到綠色的香草葉,但因為太好吃結果忘記拍到照片(氣死)要注意!這不是髒東西哦!這個綠葉是店家特地加入的『甜羅勒』,會使檸檬塔整體香氣更上一層。酥脆的塔皮與順滑酸溜的檸檬餡交織著,這迷人酸爽滋味,吃了你會愛上!

 

▲ 青檸乳酪蛋糕 155元 

別以為這個乳酪蛋糕就是一般的乳酪蛋糕,師弟我本來也很瞧不起這個乳酪蛋糕,結果沒想到它才是一批黑馬!

 

蛋糕底是小鍋自製的餅乾,甜度適中~ 從冷藏櫃拿出還保有酥脆的口感,不會軟軟的或是過度濕潤,乳酪本體另外添加百分百純檸檬,口感吃起來更清爽,乳酪也因為檸檬的關係口味更解膩。 

 

▲ 哈密瓜戚風 160元

架上最後一個新品哈密瓜戚風,被我看到就掃下了!外層使用兩種不同的哈密瓜讓顏色更加鮮明,軟綿的戚風蛋糕搭配滑順不甜膩的奶油,沒兩下就吃完了!而且一點也不乾澀,整體來說非常濕潤好吃(嗝)可惜整體的哈密瓜比例較少,讓師弟小失望了一下… 

 

可以看到整體比例是蛋糕與鮮奶油居多,師弟私心希望可以再多一點水果啦!(敲碗) 

 

▲ 法式烤布蕾 65元

這個被不嗜甜的友人三兩下就解決了,他說口感滿滑順的、而且口味不會太甜膩,雖然上曾有一層炙燒過的焦糖,但整體風味融合。一個只要65元,滿值得點來吃看看的!

 

 

 

小鍋甜點是網路工作室起家,所以也可以接單客製化餅乾禮盒,如果有彌月或是喜餅需求,也能向店家詢問~ 最近母親節快要到了,大家也可以關注小鍋甜點咖啡的粉絲專頁,了解是否有母親節限定蛋糕可選購唷! 

 

 

✂︎ 小鍋甜點咖啡 

臉書粉專: 小鍋甜點Facebook

Instagram:小鍋甜點IG

店址: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8號 

電話:04 2225 0679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