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台中西區咖啡廳|獨家口味生乳酪只要100元!兩種口感一次品嚐,佛心價就在佑氏咖啡~

2022-01-10

隱身在學區的台中甜點CP值破表,千層蛋糕、生乳酪獨家紅酒口味推薦必點!佑氏咖啡菜單下午茶、手沖咖啡都好喝不貴,難得氣氛靜謐放鬆的台中西區咖啡廳~離刑務所演武場、第五市場、柳川超近,午後陽光投射進來整個被治癒了~

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西區咖啡廳「佑氏咖啡」位在康樂街上,緊鄰著台中女中、地方法院,在巷弄裡不算顯眼,附近是學區、辦公區,所以假日過來也不會嘈雜,很適合想要安靜喝個下午茶的朋友,大片玻璃落地窗採光很好,在IG上成為超夯的台中甜點就是因為午後會灑落超美陽光~衝著這道光來的朋友記得要下午再過來喔!聽有追到光的朋友說4-5點左右才拍到,二師弟我因為還有行程就沒拍到了(哭)

佑氏咖啡座位都是兩人座居多,也可以四人併桌,座位大概只有10個左右,用餐、喝下午茶沒有限時,所以大部分人都待好待滿,如果來的時候已經滿場可能就只能坐吧台了。雖然佑氏咖啡不在台中西區的熱門觀光區內,但因為距離刑務所演武場、第五市場都不遠,還是有不少人來台中一日遊會排進行程。

 

佑氏咖啡菜單

佑氏咖啡菜單的手沖單品、當日甜點都會用手寫木板放在台前,豆單應該是一陣子會更換,大家看看這價格,是台中手沖咖啡裡CP值很高的了!甜點也是百元價格超佛心,不過每天的甜點品項會有些不同,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口味可能就要碰碰運氣了~

內用的話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不喝咖啡的話佑氏咖啡菜單上也有供應茶類、調味牛奶,最貴的飲料也只要120元真的很超值!

 

千層蛋糕

紅酒千層蛋糕   150元

本來就還滿喜歡吃千層蛋糕的,但台中千層蛋糕大部分都是抹茶、水果千層居多,第一次看到用紅酒作為基底的,當然要嚐鮮看看~佑氏咖啡的千層蛋糕是隱藏版,要運氣好才遇得到,口感不是層層分明的,整體偏濕潤,整體帶有紅酒香氣,不是那種濃烈到醉人的程度,我覺得味道剛剛好的有存在感但又不會太濃,很特別!

 

生乳酪

可可奶酒生乳酪   100元

來到佑氏咖啡必點的招牌甜點就是生乳酪,一天可能會有兩種口味,可可奶酒也是不常見的搭配,推薦必點!剛上桌的時候還是有點冷凍狀態,吃起來帶有冰淇淋口感,放在室溫回溫十分鐘就會退冰回綿密的生乳酪狀態,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看大家喜歡哪種口感可以自己選擇,二師弟我是比較喜歡退冰後的味道,剛入口可可味比較明顯,但奶酒的醇厚會慢慢在口腔內擴散,喜歡奶酒的人一定要點~

巧克力牛奶   90元

這天因為早上已經灌過兩杯咖啡,怕咖啡因超標就乖乖點了巧克力牛奶XD 跟甜點很搭,午後來杯熱熱的巧克力牛奶也真的很療癒,可可味濃郁順口不會太甜。

 

喜歡攻略台中咖啡廳、下午茶的朋友可別只關注在最近很夯的老宅咖啡廳啦~隱身在西區學區裡的佑氏咖啡菜單上有CP值超高的厲害甜點,生乳酪只要100元卻滋味很棒,千層蛋糕也是遇到一定別錯過的獨家口味,下次還想來試試手沖咖啡如何~推薦給大家!

 

台中西區美食 店家資訊

佑氏咖啡
店址:台中市西區康樂街2-5號
電話:0986-091-838
營業時間:08:00-18:00;假日10:00-18:0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