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韓式料理|超邪惡的起司瀑布韓式炸雞!韓式料理多達30種,推薦必點豬五花石鍋香脆涮嘴

2021-08-26

突然想吃韓式炸雞的話,這家台中西區勤美商圈內的韓式餐廳有超邪惡起司瀑布!快列入台中必吃韓式炸雞名單,韓式炸雞、辣炒年糕、石鍋拌飯、豆腐鍋、炸醬麵等等,韓式料理種類多達30種又口味道地,台中韓式料理推薦~

勤美美食 店家介紹

這家口味道地的台中韓式料理位在西區大和路上,轉角處全白的外牆相當好認,尼歐廚房離勤美商圈和草悟道都滿近的,附近停車場和路邊停車格都不少,交通很方便。

一進來就看到每桌都坐滿,尼歐廚房人氣超夯的,用餐空間有一樓和二樓,顏色繽紛活潑,氣氛跟一般的台中早午餐店不太一樣,空間2-4人用餐都還滿寬敞的,如果多人聚餐也可以併桌,韓式料理種類多達30種,一群人吃飯也可以點不一樣的菜色,尼歐廚房店員說還有套餐組合能自由搭配,算是很適合聚餐的台中韓式料理餐廳。

 

台中韓式炸雞

起司韓式炸雞   398元

那天才剛坐好就看到隔壁桌點了起司韓國炸雞,朋友就二話不說拿起尼歐廚房菜單也點了一份,你們看看這起司瀑布超邪惡的~~多到都看不到炸雞本人了,喜歡吃起司的朋友推薦一定要點,和平常吃到的辣味韓式炸雞很不同,濃濃起司香和炸得酥脆的炸雞緊緊黏在一起,連不吃起司的我都有點動搖,如果你是起司控一定不能錯過!總共有三種口味,韓式炸雞推薦可以點雙拼,就能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台中韓式料理推薦

辣炒年糕   198元

台中韓式料理大多都會附小菜,尼歐廚房也不例外,這次吃到的是韓式泡菜、海帶芽和花椰菜,可以免費續加一次。每次吃韓式料理都在狂吃小菜,還有辣炒年糕是必點菜色,尼歐廚房年糕是用長條型的,我覺得比片狀的口感更Q彈,年糕和配料都很入味,小辣的程度很過癮,裡面除了年糕、泡菜之外還有魚板、香菇增加風味。

鐵炒泡菜飯+起司   290元

起司控真的不來尼歐廚房不行(笑)泡菜炒飯旁邊鋪上滿滿的起司,鐵板上桌時還滋滋作響,加上一顆半熟蛋,就是一個不會錯的組合,而且份量也很不錯。

和起司韓式炸雞的起司醬汁不同,這是滿滿的切達起司,趁熱要趕快和炒飯拌在一起,不然起司會焦掉就太浪費了!因為不吃起司我就趁還沒拌勻偷吃了泡菜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又入味,泡菜酸酸辣辣口感爽脆,起司控朋友說加上起司才有醍醐味XD 我倒是覺得單吃就很好吃,喜歡起司的人可以嚐鮮看看~

豬五花石鍋拌飯   288元

我自己如果到台中韓式餐廳最期待的就是韓式烤肉,這道餐點同時可以吃到韓式烤豬五花和石鍋拌飯,根本是夢幻組合!石鍋上桌時滿滿的豬五花鋪了滿滿一層,看了就流口水~

看看這豬五花的光澤,韓式烤肉就是讓人拒絕不了(扭)明明就知道油花熱量超高還是一口接一口,尼歐廚房的豬五花外皮烤得稍微脆口,一口咬下油花香氣和軟嫩口感在嘴裡融合,帶點淡淡麻油味和芝麻香氣,鹹香下飯好好吃!

石鍋讓飯產生鍋巴,帶點焦香的白飯搭配豬五花和泡菜,一大口一起吃超級過癮,酸辣泡菜、鹹香迷人豬五花跟軟脆口感相間的白飯在嘴裡融合,根本必須吃爆!

 

不管你是想吃韓式炸雞、石鍋拌飯還是海鮮煎餅,尼歐廚房菜單通通有,種類多到你選擇困難症發作,推薦必點豬五花石鍋拌飯,完美融合韓國烤肉和石鍋拌飯,如果喜歡起司的話更不能錯過這家勤美美食,幾乎一半的餐點都可以額外加起司,讓你欲罷不能!超適合聚餐的台中韓式料理推薦給大家~

 

尼歐廚房菜單

 

台中韓式料理 店家資訊

NiL Kitchen 尼歐廚房
店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34號
電話:04-2301-9114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