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飯推薦|日伴洋食爆漿熔岩起司太犯規!日式、南洋、泰式綠咖哩任你自由配

2021-09-16

你喜歡日式咖哩、南洋咖哩、還是泰式咖哩呢?台中北區咖哩飯「日伴洋食」讓你自由搭配!選完主餐後三種醬汁可供選擇,還有爆漿熔岩起司和超滑嫩歐姆蛋任你挑,輕鬆配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咖哩~台中咖哩推薦!

台中咖哩推薦

台中北區咖哩飯「日伴洋食」藏身在學士路的巷子裡,附近有停車場,交通還滿方便的,前身「日伴飯」是在永興街騎樓裡的台中特色咖哩店,有了店面能容納的人數變多了,店內日系溫馨的氣氛讓人很放鬆,日伴洋食菜單選項也更加豐富!除了咖哩飯之外也有供應丼飯,不吃咖哩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一起用餐~

 

日伴洋食菜單

日伴洋食菜單乍看有點複雜,不過上面有明確的填單步驟圖示,稍微看一下就能明白,總之就是先選主餐,有豬排、炸雞、炸蝦等等經典炸物搭配,接著選咖哩醬,有日式黑咖哩、南洋黃咖哩、泰式綠咖哩三種選擇。ABC則是加價升級附餐的部分,如果都沒有選的話預設就是附一顆半熟蛋,如果要全熟可以先跟日伴洋食老闆說,炙燒熔岩起司厚切梅花豚燒比較特別是附溫泉蛋。

 

日伴洋食餐點

A套餐   79元

日伴洋食A套餐是精緻小菜、鮭魚味噌湯跟紅茶一杯,小菜有蜜漬黑豆、黃金泡菜、日式牛蒡絲三種輪流,超幸運剛好完美避開我不愛的牛蒡,紅茶想更換其他飲料的話可以折20元

泰式綠咖哩 日式唐揚嫩雞   190元 +歐姆蛋   39元

因為想要三種口味一次品嚐到,就算日式炸雞跟泰式綠咖哩有點違和感還是這樣點了XD 上面的歐姆蛋是用三顆蛋量煎成的,整個份量很夠,愛吃滑嫩蛋的人一定要加點!日式唐揚嫩雞也很多塊,整個CP值很高,還有洋蔥、綠花椰、鴻喜菇、玉米筍、小番茄增加配色豐富度和營養均衡。

日伴洋食的唐揚嫩雞大小適中,外皮炸得金黃酥脆,雞肉肉質鮮嫩,咬下去還吃得到肉汁鮮甜,跟綠咖哩比想像中還要搭。

日伴洋食的泰式綠咖哩不像一般泰式料理淺綠色湯汁多,是比較偏日式咖哩加入泰式風味的感覺,是濃稠的咖哩醬汁,是三種咖哩中辣度最高的,不過對二師弟我來說大概就是小辣,如果是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再斟酌看看囉。

南洋黃咖哩 厚切里肌黃金嫩豬排   200元 +歐姆蛋   39元

日伴洋食這一盤可能是最吸睛的台中咖哩擺盤,繽紛的配菜和站起來的豬排整個很好拍,歐姆蛋一樣滑嫩煎得恰到好處,豬排真的有厚切,每塊都份量十足。

日伴洋食店員說厚切里肌黃金嫩豬排是熱門品項,擺盤把豬排立在盤子邊才不會整個泡在咖哩醬裡很快就軟掉,現炸的豬排一口咬下很酥脆,中間肉質紮實不乾柴帶有肉汁,豬排這樣放剛好能吃到一半原味、一半沾了咖哩醬,沾上南洋咖哩吃起來帶有椰奶香氣也很棒。

南洋咖哩醬汁則是甜感明顯,吃起來帶有椰奶和薑黃香氣,口味甜鹹甜鹹的很有層次,不是香料味濃厚到很刺激的類型,很順口。

日式黑咖哩 炙燒熔岩起司厚切梅花豚燒 220元

日伴洋食的必點招牌炙燒熔岩起司厚切梅花豚燒,飯上黃澄澄的全都是起司而不是歐姆蛋,也是唯一使用溫泉蛋的一道餐點,日式黑咖哩濃郁滑順,是三種醬汁裡辣度最低的,配上起司和溫泉蛋變得溫和帶有奶香。

豬肉表面有微微炙燒,軟嫩好入口,跟醬汁和起司一起吃很搭~

溫泉蛋藏在飯跟起司的中間,一想要挖飯就會把溫泉蛋戳破,蛋黃流出來的樣子好療癒,跟滿滿的起司跟咖哩拌在一起吃,味道很有層次。

 

台中咖哩推薦名單一直都滿到不行,這家日伴洋食菜單有三種醬汁和各式附餐可以自由搭配,讓大家自己創造心中一百分的咖哩,北區咖哩飯厲害的店也越來越多了!從主餐炸雞、豬排到咖哩醬汁的口味都很不錯,台中特色咖哩等你來自由配~

 

北區咖哩飯 店家資訊

日伴洋食
店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48巷24號
電話:0988-610-00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週一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