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日本料理|和食 望月,平價無菜單料理精緻又美味,慶生約會餐廳首選~

2021-09-15

很多人在慶祝節日、生日、紀念日的時候會選擇無菜單料理,這家台中日本料理算是平價的無菜單料理,CP值很不錯,和食 望月菜單每個月都會隨季節更換,能吃到當季最新鮮的龍蝦、生魚片、鮑魚等等,料理精緻又鮮美,當月壽星還有招待特製鮭魚蛋糕!台中慶生餐廳推薦~

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台中日本料理「和食 望月」位在西區美村路的巷弄裡,很貼心的是門口就有兩個停車位,提供客人用餐停放,如果是預約比較早的時段就可以安心停在門口,就不用吃飯還要噴一筆停車費超棒der~

進到和食 望月就能看到吧台座位整齊排列好,喜歡看師傅現場製作日本料理的話推薦可以坐在這一區,二師弟我最愛看料理過程了超療癒~

如果是多人聚會,和食 望月也有另外的包廂用餐空間,帶商業夥伴或是長輩來用餐也很有面子~當然家庭聚會或是三五好友吃大餐也是沒問題。

 

和食 望月消費方式

無菜單料理常常給人很難高攀的印象,走平價路線的和食 望月菜單每個月都會更換,平日商業午餐500元有找,完整版日本料理套餐則是有數種不同價格,有800、1200、1500等等價位,每個月會依照當月食材規劃菜單和價格,遇到像是父親節、母親節、情人節等等特殊節日就會推出節日限定套餐,節日當天統一供應,就不會有兩種價格可以選擇,預約時要特別注意喔。

 

無菜單料理

這天來和食 望月點的是特別套餐,針對團體訂位的客人推出的菜色,每人價格1500元,能享用到跟一般菜單不同的美味,不定時推出的隱藏版菜單,如果也對特別套餐心動的話可以在訂位時詢問看看唷。

特別套餐一共是九道餐點,從前菜、湯品、握壽司、生魚片、主食通通都是選用最新鮮的食材,連上菜順序都是精心設計過,讓客人能享受到最美味的日本無菜單料理。結果前菜的大蝦沙拉和龍蝦湯被我吃光才驚覺沒有拍到(是多餓)沙拉沒有過多調味,能吃到大蝦原始的鮮甜滋味很棒,龍蝦則是已經剝好殼很好食用,口感Q彈好好吃。

九孔鮑魚茶碗蒸

厲害的台中無菜單料理就是連茶碗蒸都比人家厲害好幾倍XD 直接在最上面放一顆超大九孔鮑魚,一上桌就會引起一整排客人的驚呼加上狂拍照,如果是來約會或慶祝紀念日,訂餐廳的人瞬間超有面子(笑)

超奢侈的鮑魚茶碗蒸,鮑魚吃起來鮮甜又有彈性,配上口感綿密的蒸蛋很協調,和食 望月主廚能設計出這麼日常卻又讓人驚艷的菜色好強!

刺身五點盛合

和食 望月的生魚片有鮪魚、海力魚、鮭魚肚和干貝,每種生魚片都很新鮮光澤閃閃,依照魚種切適當的生魚片厚度,入口能吃到魚本身的特色,鮮甜和油脂豐富各有風味~

握壽司三點盛合

握壽司分別是鯽魚、紅甘肚和甜蝦,不管是生魚片厚度還是醋飯的大小都搭配得很好,真的跟平價台中壽司是不同的感受,不需要沾醬油和芥末,調味恰到好處,握壽司入口越嚼越鮮甜,點綴在上的蝦卵和魚子醬增加口感和味道的層次,令人激賞!

青甘魚荒焚煮

荒焚煮是手法繁複的日式料理,需要小火乾燒很長時間,和食 望月將青甘魚料理得口感超棒,保有魚肉的鮮甜和彈性,吃起來肉質細緻滋味很棒。

明太子扇貝、烤牛肉

和食 望月除了海鮮之外,烤牛肉的表現也很不錯,牛肉香氣滿滿肉汁都鎖在裡面,加上些許白芝麻就很香。扇貝搭配明太子、蟹肉棒和花椰菜,焗上起司再撒上柴魚片,整個就是海鮮和起司的協奏曲。

特製海膽炒飯

平常海膽都是直接吃,沒想過竟然可以搭配炒飯,米飯炒得粒粒分明帶有醬油香氣,跟滑蛋、海膽一起入口,味道融合在一起很好吃,跟平常吃到濕潤的丼飯完全不同的感受。

季節甜點

和食 望月甜點長得非常精緻,連食器也是超講究,完全有種在高級餐廳吃和製點心的感覺(心)今天的甜點是百香果淡雪羹,是寒天跟蛋白製作的,是很清爽又不失細緻風味的一道甜點。

 

台中慶生餐廳

如果來和食 望月用餐,預約時事先告知是當月壽星,就能獲得主廚招待特製大阪燒鮭魚壽司一份,還幫忙插好蠟燭就可以直接慶生,有夠貼心,當天用餐十組客人就有一半是來慶生的,根本是台中慶生餐廳熱門選擇~結果沒生日的我吃不到,只好等生日的時候再怒吃一波!

 

台中無菜單料理「和食 望月」提供平價又精緻的日本料理,每個月更換菜單讓人對菜色充滿期待,主廚對菜單設計非常用心,讓人吃完全部菜色根本選不出哪個最好吃,全都無從挑惕啊!不管你是喜歡吃生魚片、握壽司還是燉煮料理,和食 望月讓你所有願望一次滿足!還沒嘗試過無菜單料理的話,推薦你從這裡入門,價格親民又美味~

 

台中美食 店家資訊

和食 望月
店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8巷18號
電話:04-2301-353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