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興大美食|朶貓貓熱壓吐司一咬爆餡!甜鹹口味超過20種,萌貓陪你喝南區下午茶~

2021-09-14

貓奴請留步!這裡有超萌貓咪陪你喝南區下午茶~興大美食「朶貓貓熱壓吐司」超過20種甜鹹口味選擇超多樣,像咖啡廳一樣舒適的環境只要銅板價,內餡多到一口咬下就爆餡!

台中熱壓吐司推薦

南區美食「朶貓貓熱壓吐司」位在合作街上,在南門圓環附近的路口,距離中興大學、明德高中都很近,興大美食還有之前介紹過的信兵衛南門町目三代店,南區這一帶人氣台中美食真的很多!朶貓貓熱壓吐司之前是開在大里立人高中對面,遷到南區之後座位更寬敞,整個從小吃搖身一變成咖啡廳一般的聚會地點,餐點卻只要銅板價,來個南區下午茶也很適合!

朶貓貓熱壓吐司店裡有超多不同的貓咪公仔裝飾看了都要融化,每次在扭蛋機台看到貓咪就會失心瘋但扭不到想要的花色(運氣超差)這裡的公仔都是整套齊全的超羨慕啊啊啊!而且朶貓貓熱壓吐司有三隻超可愛的萌貓店長(心)這次剛好他們都在睡覺沒有拍到嗚嗚,希望下次來可以跟他們玩到!

 

南區下午茶 餐點

朶貓貓熱壓吐司不只是整家店都是貓咪,連吐司上也是吐司紋路太可愛了啦(尖叫)朶貓貓熱壓吐司菜單上可以選吐司要不要去邊,不喜歡吃吐司邊的話可以去邊唷!

德國型男   55元 +起司   5元

朶貓貓熱壓吐司菜單鹹甜口味都選擇超多,名字也都取得讓人會心一笑,這個德國型男就是德國香腸加上起司的口味,起司控不能錯過的南區小吃,一口咬下超牽絲,多點起司片可以一次吃到兩種不同起司的風味,朋友三兩下就解決掉一整塊還狂說好吃~

芋見泥真好   65元

乍看超像蛋黃酥,不過外面滿滿的都是芋泥!大甲芋頭、鹹蛋黃、台灣豬肉肉鬆的組合吃起來鹹鹹甜甜,料真的多到熱壓吐司超飽滿,好吃又不膩風味有層次,吃完很有飽足感。

ㄉㄨㄞ ㄉㄨㄞ   40元

之前超夯的布丁吐司掀起一陣熱壓吐司風潮,朶貓貓熱壓吐司的ㄉㄨㄞ ㄉㄨㄞ除了放入整顆統一布丁之外,吐司有炙燒焦糖,再加上起司片,吃起來不會很突兀又增添風味,口味超有巧思!

 

之前熱壓吐司炫風的時候有擠到朋友家實驗各種口味過,普通口味吃起來就跟一般的吐司差不多,想弄創意口味又差了那麼一點,朶貓貓熱壓吐司的各種口味都讓我驚豔,甜鹹交織的搭配很和諧,用料也很實在!根本是最強台中熱壓吐司,不管是作為下午茶還是早午餐都很棒!如果你在找南區下午茶地點,或是中興大學美食的話,朶貓貓熱壓吐司好吃又只要銅板價,還有三隻超萌店貓等你來攻略~

 

朶貓貓熱壓吐司菜單

 

中興大學美食 店家資訊

朶貓貓Domomo熱壓吐司專賣
店址:台中市南區合作街349號(南門路口)
電話:04-2483-7770
營業時間:09:00-19:30(週日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