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早午餐

台中西區美食|精誠路上竟然有百元餐廳!健康餐輕食新選擇~低醣飲食的好幫手

2021-07-09

午餐想吃點輕食又覺得太貴不如吃便當?這家台中西區美食超便宜,低醣飲食和健康餐的新選擇,新鮮好吃超豐富的沙拉,重點是菜可以自由搭配!不怕吃到討厭的菜~~最清爽無負擔的台中早午餐在這裡!

台中健康沙拉 店家介紹

如果你跟二師弟我一樣,偶爾前一天聚餐吃太多大魚大肉,感覺身體卡卡的很有負擔,想來點清爽的午餐卻又忍受不了太難吃沒味道的草(每次都吃到覺得我是羊嗎),來沙拉嗑就對了!超新鮮的生菜搭配自選主食,料都可以自己選不怕吃到討厭的蔬菜,搭配特製醬料每樣都清脆好吃!

台中西區精誠路上都是知名店家或精緻餐廳,不是特地約吃飯的話很難在這裡解決一餐(捏荷包)看到沙拉嗑這麼平價就立刻決定要進來吃,偶爾用沙拉取代便當對身材也很有幫助~~

外帶沙拉很大一盒,有四種不同主餐可以選擇,比超商只有蔬菜的沙拉營養很多,份量也更大可以吃飽。

沙拉嗑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配料全部都可以自己選,料理台上整整齊齊的排列各種蔬菜、水果和澱粉類,搭配喜歡的組合吃起來才開心(我沒有挑食)

二樓用餐區以白色和木質色為主調,乾淨明亮很有早午餐店的感覺,和朋友聚會或午餐揪同事一起來用餐都很適合。

沙拉嗑內用沒有再另外收服務費,所以用餐完要自己把餐盤歸位,標示都做得很明確,餐盤回收區保持乾淨清爽的感覺超加分!

 

低醣飲食首選 沙拉嗑菜單

沙拉嗑除了沙拉之外也有賣熱壓吐司,中間夾的料一樣可以自選,就是一道非常豐盛的輕食~隨選嗑沙拉可以選一種生菜基底和主食,配料可以搭配五種,主廚醬料多達八種可以依照口味挑選,各種風味都有,還有全素的選項很貼心。

 

台中西區美食 健康餐

拿到沙拉的時候還滿驚訝的,用透明碗裝起來很美耶,像是特地來吃夏日輕食的感覺,視覺漂亮也可以減輕一點吃沙拉的痛苦感,沙拉醬用白色碟子裝起來整個高級感upup。

隨選嗑沙拉   109元 +水煮蛋一份 23元

因為怕吃不飽多加了一份水煮蛋,配料也有選馬鈴薯、毛豆仁比較有飽足感的,不過取餐的時候就發現份量真的滿多的,整份吃完很滿足,低卡鮪魚吃起來調味剛剛好,搭配胡麻醬清爽又好吃,生菜吃起來很新鮮,馬鈴薯是烤過的,不用沾醬就帶有微微清甜,食物的原味都很不錯。

隨選嗑沙拉   109元 +水煮蛋一份 23元

朋友是螞蟻人,吃東西醬料都要沾好沾滿(看他倒千島醬的方式讓我捏了把冷汗),沙拉嗑的醬料直接給一大碟,喜歡醬料的人也可以豪邁地加進去,千島醬酸酸甜甜,加麵包丁增加口感更涮嘴,雞胸肉也很嫩,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濃湯   49元

蘑菇濃湯大概是這餐熱量最高的一個餐點,份量不大,味道還不錯,喝了濃湯就很想吃麵包,感覺跟熱壓吐司很搭。

 

台中輕食選擇又多一家,而且在精誠路這麼寸土寸金的路段上能吃到百元健康餐還滿感動的~有在實行低醣飲食,或是吃膩健身便當的人,可以試試沙拉嗑,來頓健康的台中早午餐~

 

台中輕食 健康餐 店家資訊

沙拉嗑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之4號
電話:04-2328-5882
營業時間:10: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