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小辣椒越南麵包|超人氣第三市場美食,麵包外酥內軟一咬爆餡,不排隊吃不到!

2021-12-27

第三市場排隊美食這家超狂,一口咬下就爆餡!只有一種口味卻人氣超高開攤就排隊,法國麵包外酥內軟、餡料多到想跟老闆說好了啦!小辣椒越南麵包一開攤就一堆人排隊,一人作業不排隊吃不到,一定要加辣一吃就上癮,鹹香涮嘴又不膩,台中小吃推薦!

第三市場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小辣椒越南麵包」位在第三市場內信義南街上,已經是人氣超夯的台中小吃,甚至還聽說有人特地請假來台中排隊就為了這一味,只有越南法國麵包就賣到嚇嚇叫,第三市場美食排隊名店不少,但連平日早上都不排隊吃不到真的很狂!每個客人都是5、6條在掃,就算前面看起來只有10人以內也是要等一小時以上,但這口味獨特性真的只有這裡才有,想吃就只能乖乖排隊囉~

 

小辣椒越南麵包菜單

跟之前介紹的越南法國麵包有超多種口味不同,小辣椒越南麵包菜單就只有一個綜合口味,但就是這一味在厲害!招牌法國麵包內餡都是固定的,只有辣度可以調整。

 

小辣椒越南麵包

小辣椒越南麵包都是現點現做,而且都是當日備料賣完就沒有了,不早點來排隊真的吃不到,營業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6點,但常常下午1點就賣光光,如果怕撲空可以打電話詢問,但餐點沒辦法打電話預訂,只能現場排隊喔。

麵包烤得均勻上色之後老闆娘就會開始抹醬、填入各式餡料,小辣椒越南麵包老闆娘每放一種料都會用夾子壓緊緊,真的是加好加滿毫不手軟。

除了肉之外還會加上小黃瓜、醃蘿蔔、香菜,最後淋上特製辣醬,點餐的時候記得跟老闆娘講辣度,可以選不辣、小辣、中辣、大辣,有需要分著吃的話老闆娘也可以幫忙對切,提前告知就可以了。

 

餐點

越南法國綜合麵包   80元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驚人的切面圖!各種餡料真的完全塞滿麵包,從頭到尾每一口都能吃到綜合餡料超滿足~裡面抹了越式豬肝醬跟奶油,滷肉鹹香夠味又帶一點甜,再加上酸甜醃蘿蔔跟爽脆的小黃瓜,整個口味跟口感都超豐富,還有推薦一定要加辣!有加辣整個美味程度提升到另一個境界,超涮嘴又不膩,味道融合在一起一吃就上癮。

麵包外面烤得有脆,二師弟我買兩條,第二條大概放了半小時才吃,跟一拿到馬上吃脆度有差,但還是有脆不會整個變乾乾硬硬,搭配美味的餡料還是超好吃。

 

小辣椒越南麵包真的人氣超高每天都爆滿,第三市場小吃變成這麼夯的排隊美食,連很多外縣市的朋友都超愛!喜歡吃越南法國麵包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但要先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唷!適合像二師弟一樣為了美食可以上山下海的朋朋,有來到台中南區的話別錯過了~

 

台中小吃 店家資訊

小辣椒越南麵包
店址: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18號(第三市場D區39號)
電話:0938-893-351
營業時間:08:00-18:0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