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早午餐 下午茶・咖啡廳

台中老宅咖啡廳|三回,Google都找不到的隱藏美味!草莓季生吐司一吃就融化~蛋沙拉三明治也是推薦必點

2021-12-23

這家台中隱藏版美食大推!草莓季生乳生吐司吃一口就幸福感爆棚~巷弄中的老宅咖啡廳很安靜放鬆氣氛很棒,在Google上都找不到的超神秘早午餐,三回菜單上有各式甜點和招牌生吐司,每週更換菜單,每次來都有驚喜!更是網友大推最好吃的台中生吐司,蛋沙拉三明治簡單卻讓人難忘,台中早午餐推薦~

台中隱藏版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三回」位在精誠十五街上,因為沒有設置google地標,需要自己打地址搜尋,靠近公益路、精誠路口,沒有明顯招牌,可以注意紅色大門~機車可以直接停在三回的門口,開車的話就需要先在外面停車格停好再走進來囉。

走進紅色大門,如果有看到一組戶外座位和滿滿的植栽就知道找對了~如果沒有下雨的話還滿推薦坐戶外這桌的,被整個庭院的綠意包圍真的非常放鬆,不過要注意的是附近都是住家,就算是坐戶外這桌也還是要控制自己的音量喔。

三回是標準的老宅咖啡廳,室內空間並不大,所以座位數不多,想要來三回吃早午餐的話建議事先訂位,只接受一週內的訂位喔~店內最多同一組客人只能接待四位,如果是多人要一起來一定會被拆成兩桌,建議還是兩三人小聚會比較適合,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想要真的當早餐吃也完全可以(笑)下午茶時段的話供餐只到3點半。

 

三回菜單

台中老宅咖啡廳三回菜單上最主要的品項就是生吐司,自家烘焙的生吐司每週會搭配食材推出不同口味。除了生吐司之外,也有戚風蛋糕、布丁、奶酪等等甜點,當週菜單出爐才會知道,每週不同的菜單每次去都能吃到不同的驚喜。

二師弟去三回吃早午餐的時候,餐點是以三明治型態呈現,不過現在已經都改成整片厚切生吐司了喔(照片囤超久才發)不過朋友說口味和吐司都還是一樣厲害,只是長相不一樣而已啦,喜歡三明治型態的話只能扼腕沒趕上以前的三回,別再錯過現在的草莓生乳生吐司了!

 

台中早午餐推薦

大湖草莓生乳三明治   120元

草莓生乳三明治就是讓人無法拒絕的存在,三回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如果前面還有其他客人就會需要等候一下,但因為氣氛很放鬆稍作等候也不會不耐煩。三回自製的生吐司烤得外酥內軟,搭配清爽不會太甜的生乳鮮奶油,中間夾入新鮮草莓丁每一口都香甜多汁,最讓人驚豔的是上面撒上黑糖粒,風味很有層次,完全就是一道超強的台中甜點!

香艾菊蛋沙拉三明治   75元

蛋沙拉生吐司是我推薦一定要點的三回招牌!甜的口味會用時令水果,就只有特定季節吃得到,但蛋沙拉幾乎是三回的固定菜單,幾乎一年四季都有,選用新鮮的蛋下去製作,吃起來蛋香濃厚卻完全不腥,蛋白口感有彈性,調味簡單卻不容易膩,點綴在上的香艾菊增加天然香氣很特別。

兩種乳酪肉鬆三明治   80元

想要營養均衡的話可以搭配套餐,生菜沙拉搭配胡麻醬清爽開胃。兩種乳酪肉鬆三明治裡面是費塔乾酪跟乳酪絲,加上滿滿的肉鬆,吃起來鹹香夠味,肉鬆酥鬆的口感跟吐司的軟綿很搭,讓人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吃完了,生吐司搭配鹹食也是超棒。

 

說到台中生吐司你會想到什麼店家?一般都會想到專賣生吐司的麵包店,但能搭配生吐司來作為咖啡廳招牌餐點的還真的不多,三回的口味和生吐司口感都讓人一吃難忘,不管是喜歡草莓甜點或是生吐司控,都一定要來試試~不管是當早午餐還是下午茶都超棒,氣氛安靜的老宅咖啡廳推薦給你~

 

老宅咖啡廳 店家資訊

三回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五街22號
電話:04-2320-1215
營業時間:08:00-16:00(週三固定公休,當月公休日公告於臉書粉絲專頁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