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推薦|8豆珈琲,咖啡控一定要來!一喝上癮好滋味,甜點平價又好吃~

2021-09-22

台中老宅咖啡廳有特色的不少,這家西區咖啡廳8豆珈琲一喝就上癮!不管你是熱愛手沖咖啡的人或是喜歡調味咖啡,在8豆珈琲菜單上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飲品!還有超平價生乳酪單片不到百元,台中甜點控也不能錯過,鹹食早午餐也有擁護者,特色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西區咖啡廳「8豆珈琲」位在五權西六街,鄰近美術館,附近有不少知名的西區美食,藏身在巷弄中的老宅咖啡廳純白的外觀超好認,不管是晴天或雨天都別有一番風情,牆上印有字句整個超有特色,通往二樓的樓梯也是純白的雕花欄杆,客滿時戶外座位也有兩桌可以選擇,整個超不像在台中,氣氛很棒。

 

台中老宅咖啡廳

8豆珈琲不同於一般的老宅咖啡廳礙於格局座位數都比較少,二樓能容納的桌數還滿多的,因為所有座位都是靠牆,以2-3人的座位為主,有些位子可以坐到4人,以台中西區早午餐來說座位舒適,不過跟鄰桌距離沒有很遠,聊天時音量就要降低。

8豆珈琲菜單上除了各式咖啡和不含咖啡的飲品,還有五款鹹食早午餐可以選擇,甜點則是每日限量出爐,隨季節食材變換甜點菜單,可以直接到甜點櫃前選購,以生乳酪蛋糕為主,也有焦糖布丁和戚風蛋糕,價格都在60-120元之間,是非常平價的台中甜點,而且都是8豆珈琲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生乳酪也有接受整模預訂,是不少台中美食饕客心中平價又好吃的選擇。

 

8豆珈琲餐點

檸檬咖啡   110元

8豆珈琲菜單上夏天人氣最夯的就是這款檸檬咖啡,檸檬汁搭配黑咖啡呈現漸層樣,最好拍就是它!上面還放了一片醃漬檸檬增加風味,喝起來咖啡香氣跟檸檬酸香融合,檸檬味也不會重到搶掉咖啡味,整體風味平衡又順口,清爽好喝。

草莓生乳酪   120元

看到甜點有草莓生乳酪誰能拒絕~少女最愛的草莓甜點,裡面滿滿的新鮮草莓,口感軟嫩入口即化,吃起來酸酸甜甜草莓味超香,不會太甜很順口。

抹茶鮮奶   150元

點熱的抹茶鮮奶竟然也有拉花!整個少女心爆棚,8豆珈琲選用的是日本森半抹茶,抹茶味濃郁又不會太苦,作為下午茶剛剛好順口。

藍莓生乳酪   80元

8豆珈琲的生乳酪不用百元,是超平價的台中甜點,除了咖啡很講究,甜點也是不少人的心頭好,藍莓生乳酪口感綿密,比草莓生乳酪再紮實一點,吃得到藍莓果粒,口味偏酸是我喜歡的那種,有時候吃到太甜的乳酪蛋糕就會很失望,愛酸的朋朋可以試試這款藍莓生乳酪~

 

台中老宅咖啡廳「8豆珈琲」內用低消只要100元,不管是早午餐、咖啡、甜點都在水準之上,重點是超平價的啦!一整套台中下午茶還不到200元,在西區這個價格超夢幻的~尤其是8豆珈琲氣氛又很棒,馬上列入台中咖啡廳推薦名單內了,想喝好喝的手沖咖啡還有另外的豆單可以選擇,愛咖啡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

 

8豆珈琲菜單

 

台中手沖咖啡 店家資訊

8豆珈琲
店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93號
電話:04-2376-8393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三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