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平價咖哩|三種咖哩醬任選只要79元!創意麻婆豆腐尬咖哩蹦出新滋味~

2021-09-23

台中咖哩推薦!西屯咖哩飯「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超平價,只要79元就能吃到三種咖哩醬,日式黑咖哩、黃咖哩、泰式綠咖哩通通有,還有創意麻婆豆腐、打拋豬尬咖哩蹦出新滋味,挑戰最平價台中特色咖哩

台中平價咖哩 環境介紹

台中咖哩飯「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有兩家分店,逢甲河南店位在河南路二段,是許多人喜歡的平價西屯咖哩飯,大大的藍色招牌很顯眼,店面佔地不小,很多逢甲學生也常來光顧,是逢甲美食裡小有名氣的咖哩專賣店,便宜好吃CP值高。

日光造咖店裡寬敞明亮,座位數很多,一桌容納四人不是問題,不管是平常吃個午餐或是學生聚餐都很適合,店裡白色牆面搭配綠色植栽裝飾,整個文青感就出來了,很有日系的溫馨感,日光造咖菜單卻不只有日式家常咖哩,有咖哩醬搭配泰式打拋、麻婆豆腐等等創意組合,價格卻只要百元出頭,挑戰台中特色咖哩最平價的頭銜!逢甲美食常常便宜大碗,在學區附近的商圈就是怎麼吃都很划算~

 

日光造咖菜單

日光造咖菜單是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哩醬,再看要加什麼主菜、配菜、小菜,想要簡單吃的話79元就能享受三種口味咖哩,當然想要豪華的雙份肉、三份肉也是沒問題,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自由搭配,飯量也可以調整,想吃咖哩烏龍麵的話也可以加價更換。

 

台中咖哩推薦 餐點

麻婆豆腐+黃咖哩   109元 +歐姆蛋   39元 +花枝蝦條   55元 +漢堡排   69元

咖哩飯基本配料有花椰菜、黃金帶皮薯條、番茄跟玉米筍,在日光造咖菜單上看到加上麻婆豆腐的口味,有點怕怕的但又很好奇會是什麼味道,一上桌搭配其他配料整個超豐盛,就算點了雙主餐價格也不會很貴,整個就是肉食族的福音,結合日式風味和台式菜色的台中特色咖哩很新奇。

一般台中咖哩飯的歐姆蛋都是軟嫩的滑蛋,日光造咖的歐姆蛋吃起來帶有一層一層的口感,增加整體層次度很不錯。麻婆豆腐口味沒有想像中超鹹超辣,比較清爽但仍然下飯,搭配黃咖哩一起吃變得更溫和,味道不會很衝突,而且日光造咖很貼心是倒在其中一側,可以照自己喜好跟咖哩混合或是分開吃。

日光造咖店員說黃咖哩是用蘋果、紅蘿蔔等等新鮮蔬果熬煮,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甘甜味咖哩,咖哩香氣和蔬菜清甜很平衡,單吃就很好吃。

主餐一次選了漢堡排跟花枝蝦條兩種,花枝蝦條一次給三條份量還不錯,外皮炸得酥酥的,炸物跟咖哩飯就是固定搭配。日光造咖的手打漢堡排厚度很有誠意,吃起來厚實又有彈性,一口咬下非常多汁。

雙醬咖哩   89元 +歐姆蛋   39元 +炸蝦   39元 +巴東牛肉   99元

雙醬咖哩是招牌黑咖哩搭配泰式綠咖哩的組合,一次能吃到兩種咖哩醬,專為選擇困難症的朋友設計,主餐搭配日光造咖店員推薦的巴東牛肉跟炸蝦,剛好海鮮和牛肉都吃到~日光造咖的綠咖哩由南洋香料、綠色辣椒、椰漿、檸檬葉等等食材製作而成,濃濃的椰奶香讓人著迷,尾韻帶點小辣,是溫和但又好吃的綠咖哩。

巴東牛肉是燉煮得很入味的牛肉,吃起來會辣,每一塊部位不太一樣,肉質軟嫩好入口,很夠味不會乾柴。

日光造咖的招牌就是日式黑咖哩,用各式香料和新鮮蔬果、洋蔥燉煮,使用蛤蜊高湯增添鮮味,吃起來不會辣又帶有鮮甜,咖哩香氣濃郁順口。

 

台中特色咖哩「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不只有三種醬汁,還有加入泰式打拋、麻婆豆腐等等的創意料理,味道也都很好,咖哩飯最低只要79元,難怪是不少人的台中咖哩推薦名單,如果在找便宜好吃的逢甲美食,不要錯過日光造咖了~西屯咖哩飯中平價又特別的一間,台中咖哩控們快加入口袋名單!

 

西屯咖哩飯 店家資訊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逢甲河南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41之101號
電話:04-2452-812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假日11:30-14:30/17:30-20:3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