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逢甲夜市美食|生乳吐司鬆軟口感加上甜甜圈酥脆外皮夢幻組合!九月初生乳脆皮甜甜圈吃一口就上癮

2022-01-03

台中脆皮甜甜圈讓人吃一口就上癮!逢甲夜市美食眾多,但這家九月初生乳脆皮甜甜圈超特別~甜甜圈的麵包體吃起來像生乳吐司一樣柔軟蓬鬆,外皮酥脆可口,九月初唯心手作還有各式口味搭配特製糖粉,好吃不膩口根本夢幻組合!來逢甲夜市不吃不行,逢甲小吃推薦~

逢甲夜市美食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九月初唯心手作」脆皮生乳甜甜圈位在逢甲路上,是在騎樓的攤位,是不少逢甲大學學生下課會買的下午茶,口味跟一般傳統甜甜圈不一樣,營業時間從下午一點開到晚上九點,或是吃完晚餐再外帶回家也很剛好~

 

九月初生乳脆皮甜甜圈 菜單

九月初生乳脆皮甜甜圈菜單上有6種口味,其中檸檬香吉跟法芙娜可可、焦糖布蕾是限定口味,一次只能買一個,精緻度根本可以說是台中甜點了吧~完全不是一般脆皮甜甜圈的等級!

雖然是攤位的形式,但甜甜圈一樣是現點現做,手工製作新鮮現炸,光是看麵團的樣子就讓人很期待口感會是怎麼樣。

 

九月初甜甜圈 口味

伯爵紅茶   55元

除了限定口味之外,九月初唯心手作的甜甜圈口味都是沒包餡的,伯爵紅茶讓我超驚豔,一口咬下外皮酥脆、裡面麵包體鬆軟之外,伯爵茶的香氣吃得到,麵團裡加入了茶葉本人,上面灑的糖粉甜度剛剛好不會太膩,喜歡茶口味的人一定要試試。

法芙娜可可   55元

巧克力口味是九月初唯心手作唯一有包餡的口味,外面撒的則是糖粉加可可粉,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燙,剛起鍋的甜甜圈巧克力香味很濃,中間的巧克力餡會爆漿,口感滑順,跟軟綿的麵包體一起吃超幸福的。

靜岡抹茶   45元

抹茶這種甜點的經典口味當然也要試試,外層撒上抹茶粉加糖粉,麵團也是加入滿滿的靜岡抹茶,每一口都吃得到抹茶味,甜度不會太高,帶有一點抹茶的微苦,雖然是炸脆皮甜甜圈,但吃起來感受不到油膩。

北海道生乳   39元

九月初唯心手作的招牌口味就是北海道生乳,一口咬下發出超酥脆的聲響,外皮脆口好吃卻不會刮嘴,甜甜圈的麵包體口感柔軟得像生乳吐司一樣,帶有淡淡奶香味,外脆內軟讓人不小心就嗑掉兩個。

 

這家九月初唯心手作根本是台中脆皮甜甜圈的霸主,分店開了超多間,但在逢甲夜市還可以跟一般的小吃比拚,絕對有一定的實力囉!九月初甜甜圈口味跟一般甜甜圈不同,幾乎像甜點般精緻和口感豐富,台中甜甜圈控千萬別錯過~如果有到逢甲夜市記得來一份夢幻的生乳脆皮甜甜圈!

 

台中脆皮甜甜圈 店家資訊

九月初生乳脆皮甜甜圈 逢甲大學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號
電話:0961-271-461
營業時間:13:30-21:0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