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早午餐 下午茶・咖啡廳

公益路美食|奎克咖啡,北歐風早午餐繽紛豐盛輕食好吃又好拍~台中咖啡廳推薦

2021-11-23

台中咖啡廳推薦!公益路美食少見的北歐風早午餐店「奎克咖啡」在全台都有分店,氣氛放鬆餐點精緻,北歐風輕概念早午餐繽紛又豐盛推薦必點~除了早午餐外也有供應正餐、甜點、鬆餅,奎克咖啡菜單選擇多樣,可以耗費一整天的好去處~

公益路美食

台中南屯咖啡廳「奎克咖啡」位在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上,主打北歐風氣氛和餐點,除了早午餐之外,奎克咖啡菜單也有正餐、甜點和下午茶等等多樣選擇,是在北中南都有分店的人氣咖啡廳,目前台中有奎克咖啡公益、奎克咖啡惠中兩家分店,每到假日一位難求!

 

台中咖啡廳

說到南屯咖啡廳,能兼具空間寬敞和環境氣氛真的不容易,常常很喜歡的老宅咖啡廳都偏狹窄,所以進到奎克咖啡就覺得很放鬆,也有不少學生會在這裡討論報告或做作業。

一般咖啡廳都會供應台中甜點作為下午茶,奎克咖啡的甜點都是由朗芙法式甜點供應,甜點品項也會隨季節變換。

上到奎克咖啡二樓更驚豔,有各種不同風格的空間可以自由選擇,除了一般木質桌椅的基本款以外,還有整面都是繪畫的牆面跟簡約清水模座位區,沙發也是不同形狀來組成,真的很療癒。

 

南屯早午餐

北歐風輕概念早午餐 厚切煙燻鴨胸   260元

身為一個台中早午餐控,吃過不少早午餐盤,奎克咖啡的北歐風輕概念早午餐算是品項多樣的,不只用看的覺得色彩繽紛,實際上吃起來也有飽足感!主食有普羅旺斯舒肥嫩雞、厚切煙燻鴨胸、阿根廷菲力牛肉三種可以選,其他還有生菜沙拉、烤時蔬、義式通心粉、雜糧麵包,每樣份量都剛剛好,沙拉是附橙香醬,吃起來酸甜夠味。

鴨胸每片都有一定厚度,煙燻過的鴨胸本身就很夠味,吃起來帶有Q彈口感但不會難咬,有點厚度的鴨皮越嚼越香。

黑糖珍奶冰淇淋方格鬆餅 套餐加購

奎克咖啡會隨著季節推出單人或雙人套餐,有時是正餐有時是甜點,這次去用餐朋友點套餐結果一上桌就馬上開吃沒拍到,現在好像也暫時沒供應雙人套餐只好作罷(攤手)珍奶鬆餅是奎克咖啡的招牌下午茶甜點,外面烤得微微焦香的鬆餅吃起來口感紮實,跟奶茶醬和香草冰淇淋超搭!珍珠Q彈帶有黑糖香氣,吃比較甜的話也可以再自己加醬~

 

台中早午餐奎克咖啡菜單品項豐富,營業時間也很長,從早上8點半到晚上8點半,就算是平日下班想吃點輕食也可以,環境明亮寬敞放鬆,是公益路美食的一股清流,如果在找適合悠閒用餐的南屯早午餐、咖啡廳,奎克咖啡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推薦給你~

 

奎克咖啡菜單

奎克咖啡菜單完整版:https://www.cuiqu-coffee.com/menu_food.php

 

店家資訊

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 台中公益店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2號
電話:04-2254-1899
營業時間:08:30-20:3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