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LIFE A+ 健康水煮|外食族的好朋友!台中平價健康餐盒推薦,紹興醉雞低熱量也能很好吃

2021-06-21

台中健身便當推薦!位於北區的LIFE A+是以水煮餐為主的台中外帶美食,外食族想吃得健康或是健身的朋友都很適合來一份,好吃份量又夠的水煮餐就在這~LIFE A+還有貼心的外送服務!

台中健身便當 LIFE A+ 健康水煮 店家介紹

LIFE A+ 健康水煮位在北區青島路上,店面中的點餐櫃檯就是一台餐車,透著溫暖的黃光讓人覺得很親切,健康餐都是以外帶形式供應,用餐時段有滿多人來取餐的,可能大家都有提前預訂,取餐速度滿快的,LIFE A+ 健康水煮騎樓有兩小桌座位,如果想趁熱吃或是等候時稍微坐一下都可以。

LIFE A+ 健康水煮也有自家外送服務,北區、北屯區、西區都在健康餐外送的範圍內,依照距離滿額就可以送,詳細外送範圍可以參考文末的圖示~

 

台中外帶美食 LIFE A+ 健康水煮 餐點

LIFE A+ 健康水煮有分一般的水煮餐盒和主廚獨家餐盒,文末有LIFE A+ 健康水煮的菜單,這次二師弟都是點主廚獨家餐盒,每個口味看起來都滿好吃的,很好奇紹興醉雞要怎麼做得很低卡。

醬滷雞腿餐盒   110元 +雞胸肉   30元

一打開LIFE A+ 健康水煮的餐盒就能看到超大的滷雞腿,加上雞胸肉,健康餐可以攝取到超足夠的蛋白質,再搭配有六種以上蔬菜的配菜跟半顆水煮蛋,營養均衡又熱量不高。

整支滷雞腿佔滿整個版面,都看不到配菜的菜色了,LIFE A+ 健康水煮的雞腿是用三杯口味滷的,吃起來很入味也不太油,肉質還滿嫩的,整隻雞腿啃起來很過癮。

加點的雞胸肉是用舒肥的方式料理,沒有再多加調味料,吃起來鮮嫩帶有肉汁,烹飪時間恰到好處,不會過於乾柴,LIFE A+ 健康水煮一份雞胸肉30元這樣的份量還滿划算的,就是最直接快速的補充蛋白質方式。

LIFE A+ 健康水煮的便當都是用分層的餐盒,這樣菜湯才不會流下去讓飯濕濕爛爛的,吃起來還保持Q彈的口感,紫米飯和糙米營養價值很高,份量也給得相當有誠意,在增肌減脂的人也不怕吃不飽。

泡菜豬肉餐盒   120元

泡菜豬肉餐盒沒有在菜單上,是LIFE A+ 健康水煮不定時推出的主廚特製便當,配菜一樣是均衡的各式蔬菜,還有調味剛好的炒冬粉,也是熱量低又好吃的配菜選擇,蔬菜的搭配也會每天做變化,不用擔心每天吃都同樣的菜色。

泡菜豬肉調味適中,不會像非常香辣的韓式口味那麼容易膩,LIFE A+ 健康水煮的豬肉炒得剛好不會太老太柴,配著脆脆的泡菜剛好下飯,份量也很豪邁,低卡也可以很好吃!

紹興醉雞餐盒   110元

這次最期待的一個餐盒就是紹興醉雞了,雞肉上面晶瑩剔透的是紹興酒凍,LIFE A+ 健康水煮打破了我對紹興醉雞的既定印象,整個眼睛一亮超有創意的欸!

LIFE A+ 健康水煮的紹興醉雞選用的是雞腿肉,吃起來軟嫩多汁帶有酒香,搭配上面的紹興酒凍一起入口很清爽,不是酒味非常濃厚強烈的類型,很涮嘴開胃。

還有一定要稱讚一下LIFE A+ 健康水煮的蛋,平常吃水煮餐還滿怕遇到蛋黃煮到超乾的水煮蛋,雖然知道水煮蛋很好很營養,可是常常不加點醬根本難以下嚥(乾到瘋掉),BUT!LIFE A+ 健康水煮的水煮蛋是半熟蛋,蛋黃微微濕潤好入口之外,蛋上還有點綴一點醬油,很順口就吃掉了。

 

台中水煮餐現在選擇眾多,北區的LIFE A+ 健康水煮不但低卡健康,口味也相當不錯,價格在百元出頭而已是平價健康餐盒,午餐不知道吃什麼的話,來個營養均衡的健康便當吧~

 

北區健身便當 LIFE A+ 健康水煮 菜單

 

北區健康餐 LIFE A+ 健康水煮 外送範圍

 

台中北區美食 健身餐 店家資訊

LIFE A+ 健康水煮
店址: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三段210號
電話:0965-805-895
營業時間:11:30-13:30/16:30-19:30 (六日公休)

精明二街餐車​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65號前餐車
營業時間:12:00-13:00/17:00-19:00​(六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