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推薦|找晨,手工輕食兼具營養和美味~連葡萄汁都是鮮釀,給你放鬆享受美食的早晨!

2021-11-12

台中輕食早午餐控看過來!這家在大里、北屯有兩家分店的「找晨」菜單多樣,經典早午餐有三種麵包可選,口感跟滋味都很棒~營養均衡又美味,原形食物和蔬菜很多,甚至鮮釀葡萄汁都是用新鮮葡萄熬煮,真材實料超用心,不管是早午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好吃無負擔的台中早午餐推薦!

台中早午餐推薦

台中大里美食「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位在愛心路上,距離國光花市、大里運動公園很近,算是很靠近南區的大里,附近停車很方便,找晨是在路口處,除了很好認之外,座位數也很多,整體的感覺很舒適。

找晨有2-4人各種座位可以自由選擇,窗邊和吧台則是長型座位,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入座,不過如果是多人聚餐一樣建議提前訂位,假日早午餐時段都是客滿的狀態,是人氣滿高的大里早午餐~

大里早午餐找晨用餐不會收取服務費,飲水、醬料、餐具都採自助式,可以自己取用,連分食的小碟子都有提供,很方便。

 

找晨餐點

找晨菜單上經典早午餐分成拖鞋麵包、長棍麵包和皇后吐司三個系列,點早午餐都會附上草食系套餐,包含水耕生菜沙拉、烤地瓜、水果,烤地瓜可以換成脆薯,如果是肉食族朋友可以加價60元更換肉食系套餐,就會有培根、香腸、雞翅、優格和酥炸脆薯,額外加點飲料則是可以折抵40元。

找晨義大利國旗長棍麵包   300元

義大利國旗是找晨菜單上的招牌餐點,有燻鮭魚塔塔、青醬培根、紅醬德腸三種口味,就像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還有附上生菜沙拉跟水果,整個吃完很有飽足感但又不會覺得太heavy,不想吃太油膩或太重調味的時候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水耕生菜沙拉使用的是水耕蔬菜,吃起來非常新鮮,搭配水果和堅果風味很有層次,醬汁是優格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

草食系套餐一般來說是附上烤地瓜,可以免費更換成酥炸脆薯,本身是只有撒上些許的鹽調味,如果跟二師弟一樣習慣沾番茄醬吃的話可以去醬料區取用。

找晨的雞蛋則是使用放牧土雞蛋,使用人道飼養方式、無生長激素的雞蛋讓人更安心,熟度也控制得剛剛好,蛋黃輕輕一戳就會流出來,夠新鮮的話也不會有什麼蛋腥味。

青醬培根是用法國長棍切片,塗上找晨自家製的濃郁青醬和培根,加上起司片稍微烤過,麵包邊吃起來帶有脆度,中間麵包有咬勁不會過軟過硬,是我喜歡的口感,培根的厚度也剛剛好。

燻鮭魚塔塔口味則是在燻鮭魚上放上一大片生菜和塔塔醬,同時可以吃到有彈性的麵包、爽脆生菜、軟嫩鮭魚三種口感,加上塔塔醬很好吃。

第三個口味則是紅醬德腸,經典的紅醬搭配德國香腸鋪上滿滿焗烤,撒上香料,吃起來很像披薩的感覺。

不濾渣豆漿   50元、鮮釀巨峰葡萄汁   120元

吃早午餐怎麼能少了飲品,雖然找晨的套餐裡沒有附飲料,但非常推薦大家點飲料~找晨的豆漿是不濾渣的,一開始喝可能會被渣渣嚇到,但因為不把豆渣濾掉,喝起來豆味明顯很天然香濃。巨峰葡萄汁則是大有來頭,找晨是使用新鮮的巨峰葡萄下去慢火熬煮出來的天然果汁,喝起來甜度很高都是巨峰葡萄本身的甜味,帶有微微的發酵味,第一次喝到酸甜感和香味這麼平衡的葡萄汁~

 

平常說到大里美食腦中浮現的還是小吃或餐廳比較多,但這家大里早午餐「找晨」讓人覺得營養均衡又好吃,都使用新鮮食材和手工麵包,吃起來安心又享受,除了早午餐系列外,找晨菜單上還有義大利麵和溫沙拉可以選擇,拖鞋麵包還有人氣超夯的班尼迪克蛋,住大里、南區也有氣氛和食物都很棒的台中早午餐店,推薦給大家~

 

找晨菜單

 

大里美食 店家資訊

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大里愛心店)
店址:台中市大里區愛心路77號
電話:04-2406-4762
營業時間:09:30-14:00(週三公休)

找晨。Find Morning 手作輕食料理(北屯公園店)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12街17號
電話:04-2233-4471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三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