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韓式炸雞外帶|慶祝節日、野餐、派對必吃推薦!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口味超過10種任你選

2021-12-07

跨年派對、野餐、慶祝生日還在煩惱要買什麼?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超過10種口味炸雞翅、無骨雞塊任你選,台中韓式炸雞外帶推薦!盒裝炸雞讓你好吃好拿又有面子,必吃紅醬韓式炸雞,火辣、不辣兩種口味可以自己選擇!超特別的乾烹雞等你來嚐鮮~

台中韓式炸雞外帶

去年韓式炸雞在夯的時候,大部分網路上當紅的炸雞店都在北部看得到吃不到,現在台中韓式炸雞也有超多樣的選擇啦!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有逢甲、一中兩家分店,分別是一中美食、逢甲美食裡的高人氣外帶店,不管是在店裡吃、帶走還是叫韓式炸雞外送都很方便!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菜單上光是炸雞就有超過十種口味,有炸雞翅、無骨雞腿塊、全雞三種部位可以選,全雞可以選半半口味,很適合多人一起享用,不管是平常嘴饞想來一盒,或是慶生、跨年派對、家庭聚會或是野餐要準備食物都很適合,好吃選擇又多。

 

韓式炸雞推薦

原味炸雞翅   348元

雖然大家對韓式炸雞的印象都是要醬料超多裹滿整個雞塊才好吃,但二師弟我私心推薦原味炸雞!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一份炸雞翅有7支小翅、7支小腿,份量很夠,原味因為沒有加韓式炸雞醬料更加酥脆,比起美式炸雞裹了厚厚的粉,薄皮的炸雞更能吃得到雞肉本身滋味,中間鮮嫩多汁很好吃。

紅醬無骨雞腿塊   328元 +年糕   68元

說到韓式炸雞最經典的口味當然就是紅醬,不吃辣的朋友可以安心選擇紅醬!鹹甜鹹甜帶有微微辣度,不會辣到受不了,如果愛吃辣的話也有火辣紅醬口味可以選擇,味道就更接近韓式辣醬~沾滿紅醬的雞腿塊還是保有脆度,每次吃都覺得韓式炸雞是偉大的發明(舔嘴)有醬料的口味可以加購年糕,圓形的年糕乍看有點像湯圓,Q軟口感搭配紅醬超涮嘴。

乾烹雞   438元

乾烹雞是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的獨家口味,是經過韓式改良的中華料理,一般台中韓式炸雞店吃不到這超特別的口味!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把炸好的雞肉跟青椒、洋蔥和特製醬料大火快炒,炒過的特殊香氣和雞塊融合在一起,吃起來酸甜夠味超香的!

泡菜起司薯條   198元

除了炸雞之外,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菜單上還有韓式辣炒年糕、泡麵、部隊鍋等等,主餐跟小菜種類多樣,如果是派對外帶也推推這道泡菜起司薯條!薯條上加了酸辣的韓式泡菜和爆量起司,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起司香氣和脆口泡菜,又罪惡又滿足。

 

台中韓式炸雞外帶外送的店家選擇越來越多樣,每家有各自的招牌菜色和獨家口味,這家「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口味豐富,還有超特別的乾烹雞等你來嚐鮮!不管是要配韓劇還是聖誕節、跨年派對、慶生等等,想找外帶美食的話不妨試試韓式炸雞,外帶一樣酥脆涮嘴~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菜單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菜單完整版:https://www.facebook.com/PUDAGE/menu

 

店家資訊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逢甲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
電話:0988-328-178
營業時間:17:00-01:30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一中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60號
電話:04-2229-6551
營業時間:17:00-01:0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