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台中市集美食|手作有溫度的台中貝果專賣店,超過25種口味,餡料滿滿咬下去會爆漿!

2021-12-03

台中貝果控請留步!這家「治癒貝果」每到假日市集出攤都會早早售完,甜鹹口味多達25種,除了經典的巧克力、抹茶、乳酪之外還有台味芋泥肉脯、鮪魚起司超特別!餡料滿滿咬下去會爆漿,手作有溫度的貝果專賣店最迷人~比起宅配的貝果,現場挑選的滿足感就是不一樣!

台中市集美食

最近幾年假日市集已經成為台中文化之一,除了經典的勤美綠園道市集、審計新村市集之外,現在連台中車站舊鐵道都有市集了欸!尋找各種台中市集美食就是二師弟我的新目標(握拳)這次逛假日市集遇到一家貝果專賣店「治癒貝果」口味超多樣,平日在雙十路跟力行路交叉口,體育場對面的50嵐旁邊固定擺攤,假日則是會在各個市集看到他們的身影~

因為有親友吃素,買的時候就有問了一下,甜口味除了香醇牛奶、拿鐵是蛋奶素之外,其他全部都是奶素可食,鹹口味則是都是葷食~對素食者來說非常友善的一家貝果店!

治癒貝果名字有夠可愛,老闆說希望大家吃了能覺得療癒,光是看到攤位上圓滾滾的各種口味貝果一字排開就有夠療癒了~最近很常在IG上被台中貝果工作室燒到,但因為買宅配還要負擔冷藏運費,整體算下來價格就偏高很難下手,像這樣在文創市集上可以直接買超棒的,根本讓人無法拒絕!

治癒貝果除了各種口味的貝果之外,也有賣現在超夯的人氣麵包鹽可頌,是整攤唯一不是貝果的麵包XD

 

治癒貝果菜單

治癒貝果菜單上多達26種口味,價格超平價,最貴的包餡貝果一顆50元,假日市集因為客人很多,熱門口味有可能會售完,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口味可以跟老闆訂購,平日就可以在雙十路攤位自取,冰冷藏可以保存一週,喜歡囤貨的話冰冷凍可以存放一個月,很適合早餐烤一顆來吃。

訂購單上有貼心附上治癒貝果的加熱方式,用烤箱、氣炸鍋回烤或電鍋蒸都可以,看大家喜歡怎樣的口感可以自己選擇。

 

治癒貝果餐點

因為是在市集上購買可以現場選口味,不小心就爆買太多(剁手)跟治癒貝果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每個貝果都是他們手工桿製低溫發酵老麵而成,所以比起一般機器製作的貝果來得柔軟和有彈性,因為都是手工做的賣完就沒了,在市集上如果有遇到喜歡的口味要趕快手刀結帳~~

治癒貝果每一個都是採用獨立包裝,袋子上會標示口味,不需要在整袋貝果裡猜哪顆是哪顆,在市集上選購的時候很方便~在衛生上也很安心。

鹽可頌   35元

治癒貝果的鹽可頌size剛剛好,用烤箱回烤之後奶油的香氣明顯,咬下去外層脆脆中間鬆軟,口感很不錯,中間的鹽奶油好吃不膩口。治癒貝果老闆說所有麵團中的鹽都是使用古代岩塩,單純無雜質的鹽味可以引出食材本身的甜味。

義式歐丁   50元

義式歐丁是少數的鹹口味貝果,使用義式香料和起司丁,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跟香料融合的味道,治癒貝果選用T65進口麵粉,除了調味之外,貝果本身的麵粉香氣很不錯,這款的味道就是義式麵包的經典風味。

鮪魚起司   50元

治癒貝果的鹹口味有幾款很台味的也很不錯,鮪魚起司就是個超適合當成早餐的口味,外層的起司烤過之後鹹香吃起來微脆,鬆軟的麵包體搭配鮪魚起司就很涮嘴。

抹茶可可   40元、香橙乳酪   50元

抹茶可可是整個貝果是抹茶口味,麵團加入日本進口抹茶粉,再搭配會流動的巧克力餡,吃得到抹茶香氣又不會太甜,吃到巧克力的時候超驚喜!香橙乳酪不只是中間的餡料有柑橘果乾,貝果麵團也有淡淡柑橘香氣,搭配乳酪奶香味好吃不膩。

藍莓乳酪   50元

這也是貝果的必點口味!治癒貝果用的可不是隨便的果醬,選用比利時藍莓70%果醬+果粒,藍莓香氣明顯又不會太甜,搭配澳洲乳酪整個味道很和諧。

爆漿可可   50元

爆漿可可真的不誇張,餡料多到你會怕,沒拿好的話真的會吃到整個手都是,照片上掰成兩半看不太出來巧克力的分佈,吃起來真的每一口都吃得到巧克力醬,濃厚但甜度剛剛好,熱熱吃真的很厲害!

 

文青們最愛的台中假日市集除了小物、飾品之外,也藏有各式美食,挖掘到美食的時候真的超興奮!這家「治癒貝果」不只出沒在各大市集,平日也有固定攤位可以去定時補貨~比起特地買宅配貝果,治癒貝果的價格和口味都超級親民,喜歡貝果和麵包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台中貝果工作室資訊

治癒貝果
店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35號(訂購取貨地點)
電話:0971-450-9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6:00-20:00(公休日公告於IG)
六日雙十攤位不營業,週末市集出攤地點和日期將會公告於治癒貝果IG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