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美食

GODIVA甜甜圈強勢回歸!最強聯名每日限量又限購晚來吃不到~這幾間711竟然買得到!

2021-12-01

風靡全台的GODIVA聯名Mister Donut甜甜圈強勢回歸啦!終於全台都吃得到,甚至這幾間711就買得到,GODIVA甜甜圈哪裡買?來這裡一次看~每天限量供應晚來就吃不到,為了防止掃貨現在每人限購4個,快貼給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嚐鮮一波~

GODIVA聯名

神級巧克力品牌GODIVA跟Mister Donut在11月初推出聯名甜甜圈,二師弟我本來開賣就要衝,還不到中午就看到排隊人潮超誇張,馬上就掛上售完!想說等稍微退燒再吃,結果就原物料供應不及下架了啦(哭)這次強勢回歸當然要馬上朝聖一下免得又錯過!

GODIVA甜甜圈有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鹽焦糖可可波堤、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一共4款不同口味,售價都是99元,Mister Donut店員說這次回歸品項不包含鹽焦糖可可波堤,只有其他三款,結果開賣兩天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也完售了!現在只買得到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兩款喔~而且也是售完為止,想一次蒐集四款的夢想只能隨風去了(嘆)

 

GODIVA甜甜圈評價

GODIVA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   99元

這次GODIVA聯名甜甜圈不只是裝飾裹上巧克力醬,甜甜圈本身麵團也都是巧克力口味,對巧克力控來說整個大滿足!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吃起來就是mister Donut招牌QQ口感有彈性,不會太甜。

GODIVA甜甜圈當然不能只有這樣,一口咬下中間都是滿滿的可可卡士達內餡,不是濃稠的巧克力醬,是稍微會流動的質地,香氣很夠卻又不會太厚重,卡士達醬也不會影響甜甜圈本身的Q度這點很不錯,不過吃得出來巧克力本身的等級跟麵團的奶油有點落差(笑)

外層裹滿GODIVA黑巧克力沾醬,量多到拿著會融化在手上,吃的時候要小心沾得到處都是,還有可可碎粒豆增加口感,吃得到口感有層次。

GODIVA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   99元

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是GODIVA聯名甜甜圈裡最樸素的一款,招牌的波堤形狀加上黑巧克力沾醬、岩石型巧克力,簡單經典的一款口味。

點綴在上的岩石型巧克力脆脆的,跟Q彈的波堤口感形成對比,搭配黑巧克力醬也不會太甜,這點很加分,不過巧克力香氣相對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來說比較弱一點,不過不喜歡醬料的朋友比較喜歡這款的口感。

不管是哪款GODIVA甜甜圈上都會放上整片的招牌GODIVA巧克力,不只吸睛,入口即化的巧克力滑順好吃,吃了之後意猶未盡只想直奔GODIVA分店買個一盒XD

 

GODIVA甜甜圈販售時間

甜甜圈販售時間:11/26 (五)起,全台門市回歸販售。

不過mister Donut官方只有公告開賣時間和每人限購4個的資訊,聯名GODIVA甜甜圈到什麼時候結束還沒有確切時間,希望近期內大家都能順利買到!

mister Donut店員說這次回歸品項不包含鹽焦糖可可波堤,只有其他三款,結果開賣兩天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也完售了!現在只買得到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兩款喔~而且也是售完為止,想吃要把握機會!

 

GODIVA甜甜圈哪裡買

GODIVA甜甜圈哪裡買?有不少人在查GODIVA分店,但可別跑錯了~GODIVA甜甜圈是在mister Donut全台門市販售唷!

哪裡買這裡看:mister Donut全台門市查詢

 

GODIVA甜甜圈 711販售門市

除了mister Donut獨立店家之外,7-ELEVEN店中店門市也買得到!要注意的是店中店只有賣GODIVA 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GODIVA 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兩款。

GODIVA甜甜圈711販售門市只要在711電子地圖裡,在左側特定服務門市選項把mister Donut甜甜圈打勾,再選地區就可以找到附近門市了~

哪裡買:GODIVA甜甜圈711販售門市

 

這波GODIVA聯名強勢回歸,想吃的朋友快手刀跟上,希望不要再斷貨了,限量又限購真的讓人心癢癢的~GODIVA甜甜圈評價網路上也有很多不同意見,二師弟我是覺得嚐鮮也不錯,好奇GODIVA甜甜圈口味的話不妨一試~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