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推薦|小陳故事多,超人氣南洋咖哩一位難求,軟嫩牛肋條微辣超濃郁,只有這裡吃得到!

2021-09-06

台中咖哩控照過來!超特別的軟嫩牛肋條南洋咖哩飯只有這裡吃得到,不能預約一位難求,位在台中北區的小陳故事多菜單只有三種,卻成為超人氣台中必吃咖哩,融合馬來西亞和台灣口味,濃郁涮嘴帶有微辣,搭配奶油烤餅讓人欲罷不能,台中咖哩推薦

台中必吃咖哩 店家介紹

台中北區美食「小陳故事多」位在西屯路上,店面不大,但透出的溫暖黃光和點綴在外的乾燥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不能電話訂位只能現場候位,人氣超高常常一位難求~店名雖然有種復古眷村感,但賣的可不是中菜或東北菜色,小陳故事多菜單上主餐只有三種南洋咖哩,卻被網友譽為台中必吃咖哩!融合馬來西亞娘惹咖哩和台灣口味,溫暖好吃讓人難忘~除了咖哩小菜也超厲害,店面只容納得下10個客人,一年竟然賣出破萬份燉煮牛筋、牛肚,愛吃牛的台中美食饕客快接下去看!

 

台中咖哩推薦 餐點

牛肋條咖哩飯   220元 +溏心蛋   30元

小陳故事多菜單的咖哩飯只有牛肋條、雞腿肉跟牛雞綜合三種,醬汁都是一樣的南洋咖哩,只差在主餐不同,每份咖哩都會附上店家自製的奶油烤餅、馬鈴薯、酸豆角炒肉末、醃漬小黃瓜,整體份量很有誠意,飯跟肉都很夠,咖哩醬可以免費續加一次,奶油烤餅上還印有店名,超特別的。

咖哩一上桌就香氣滿滿,小陳故事多老闆說娘惹咖哩要用超過十種香料來製作,拌炒過的香料還不能馬上用,製作過程超費工,才能得到這一盤充滿溫度的馬來西亞咖哩,吃起來一般的南洋咖哩味道不太一樣,醬汁不會稠稠的,味道是各式香料跟牛肉燉煮出的濃郁滋味,帶有微微辣度讓人一口接一口,溫潤濃郁很好吃!牛肋條燉得非常入味,口感卻還保持軟嫩,不會乾柴很好咬斷。

奶油烤餅吃起來鬆軟,沒有強烈味道只有微微的奶油香氣,非常適合沾著咖哩一起吃,沾了咖哩變得濕潤但還是吃得到餅的口感很不錯,鄰桌的客人一個人就吃掉五張餅XD

雞腿肉咖哩飯   220元 +溏心蛋   30元

小陳故事多的雞腿肉切得比較小塊,所以每塊都非常濃郁吸滿了咖哩香氣,配菜的小黃瓜和酸豆角炒肉末也讓人驚喜,味道整個跳出來但又不會太搶咖哩風采,溏心蛋熟度剛剛好,搭配咖哩超適合。

雞腿肉燉煮得用湯匙輕輕就能分開,也已經把骨頭去掉,可以安心大口大口吃,肉質軟嫩,搭配濃郁的咖哩醬汁超涮嘴,不吃牛的朋友真的一定要試試。

辣醬燉牛肚   100元

小陳故事多每道菜幾乎都帶有辣度,不過都不會辣到不能接受或喉嚨很癢,如果是能吃微辣~小辣程度的朋友還是可以放心嘗試,辣醬燉牛肚帶有微微辣度,口感Q嫩、軟硬適中,比較特別的是吃起來除了微微中藥滷汁香氣之外還帶有一點鮮味,問了小陳故事多老闆才知道是因為辣醬裡有加入蝦醬,發揮提味作用,吃起來就是超涮嘴!

 

這家超人氣台中必吃咖哩真的名不虛傳,雖然小陳故事多菜單品項不多,但每道南洋咖哩的濃郁滋味、牛肋條口感和配菜都毫不馬虎,難怪是超多人推薦的台中咖哩飯!老闆都笑說自己的咖哩口味並不道地,只是想讓大家吃到有溫度的料理,但這一味可是全世界只有這裡有!微辣帶有各式香料的滋味,卻又溫潤不刺激,根本可以說是台中特色咖哩,喜歡吃咖哩的人別再被什麼日式咖哩、南洋咖哩的分類束縛了,吃一次你就知道!

 

小陳故事多菜單

 

台中北區美食 南洋咖哩 店家資訊

小陳故事多
店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245號
電話:042326096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