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日本料理|TAKU牛丼,平價牛丼CP值超高天天客滿,勤美低調深夜美食,一天只賣五小時!

2021-09-01

台中丼飯推薦!這家低調的日本料理位在勤美商圈附近,只賣牛丼卻天天客滿,超受歡迎的台中平價丼飯,必吃雪花牛丼讓人一口接一口!TAKU牛丼專賣店一天只賣五小時,台中美食饕客都愛的深夜美食

台中丼飯推薦

這家超低調卻人氣超高的台中平價丼飯位在民生北路和向上北路交叉口,在老宅邊沒有店面,全部座位都是戶外座超特別~TAKU牛丼專賣店菜單上只有四種餐點,三款牛丼加上親子丼,看似簡單卻在台中丼飯界小有名氣,西區美食有價格越來越高的趨勢,還能吃到百元牛丼真的超感動!下班下課繞過來吃台中深夜美食也不會太傷荷包。

 

台中平價丼飯餐點

深夜雪花牛丼   150元 +溫泉蛋   20元

TAKU牛丼專賣店菜單的牛丼有單純的牛丼、牛筋肉丼和雙拼三種選擇,都來吃牛丼了當然要肉量滿滿啦,毫不猶豫就點了深夜雪花牛丼,因為是現點現做會需要稍等一下,一點完餐TAKU牛丼專賣店老闆馬上開火炒洋蔥,微微焦香傳過來整個肚子都餓了起來。

深夜雪花牛丼滿滿的牛肉片、洋蔥都看不見白飯了,加上溫泉蛋、蔥絲和蒜片,完全看不出是台中平價丼飯,誠意滿滿!一上桌馬上把溫泉蛋劃開,蛋黃流出來讓人更迫不及待要開動~~

雪花牛份量很不錯,油花豐富肉質嫩口,吃起來軟嫩不乾柴,帶有洋蔥的甜味,醬汁調味剛剛好,下飯又不會死鹹,沾到蛋黃的部分吃起來又更溫和順口。

點綴在牛丼上的蔥絲、辣椒絲和蒜片,除了配色以外,一起入口更增加了口感豐富度和味道的層次,這麼平價的丼飯還能做到這些真的很不錯!

牛丼的醬汁充滿雪花牛香氣和洋蔥甜味,混合了溫泉蛋澆在飯上,順口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整碗見底了,難怪是這麼多人的台中丼飯推薦名單!

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搭配TAKU牛丼專賣店自製的辣椒一起吃,微微的辣椒香氣更能凸顯牛丼的甜感。

 

這家特別的西區美食,要說是台中日本料理店好像也不太精準,難怪店名就叫TAKU牛丼專賣店XD 真的是要用牛丼一決勝負啦!這家台中平價丼飯很可以,CP值勝過不少連鎖牛丼店,特色台中深夜美食值得一試~

 

TAKU牛丼專賣店菜單

台中日本料理 店家資訊

TAKU BEEF RICE
店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05號(民生北路向上北路交叉口)
電話:04-2305-8199
營業時間:17:30-23:00(週日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