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Uncle J 1983 J大叔|台中中國醫商圈炒泡麵、炒烏龍,也能自行DIY烤糰子好玩又好吃!

2021-04-06

位在北區梅亭街的「Uncle J 1983 J大叔」是一間主打炒泡麵、炒烏龍麵等等的簡餐店,二師弟完全是被可以 DIY 的烤糰子吸引過來~ 如果你不喜歡烤糰子、店內也有烤土司的組合可以讓你自己動手烤起來!非常適合拍照打卡,超好玩! 

 

♞ J大叔菜單

 

 

♞ J大叔餐點 

 

▲ 松阪豬炒泡麵 125元 

J大叔的炒泡麵口味吃起來很像印尼泡麵Mi Goreng的東洋味道,加有胡蘿蔔絲、洋蔥絲、木耳、高麗菜等配料增加豐盛度。麵體份量十足,而且味道也很入味,不會忽然吃到一口沒有炒均勻的感覺~松阪豬煎的酥香,保有肉質本身的脆度,放入口中就能品嚐到豬肉本身的油脂香氣,松阪豬份量也滿多的,這樣一份只要125元覺得划算! 

 

▲ 蛤蠣多多炒泡麵 125元 

相較於松阪豬口味,師弟就覺得蛤蠣多多稍微遜色了,簡單算了一下蛤蠣約12-15顆,並不是特別的多(至少不會讓你覺得多到很驚艷)但是加入蛤蠣的炒泡麵,吃起來反而多了一股海鮮的鮮味,友人覺得蛤蠣多多吃起來也比較夠味道。 

 

▲ 每日例湯(香菇雞湯)50元  

每份主餐都會附上一杯紅茶或是綠茶,若要更換飲品、湯品可折抵20元。今天喝到的是香菇雞湯,上桌還是熱騰騰的,雞肉本身已經燉到非常軟嫩,搭配香菇的香氣,整碗湯沒兩下就完食了!滿意外 J大叔 可以端出這樣好喝的雞湯,差點想要再加點一碗(笑 

 

▲ DIY 烤糰子 200元 

隆重歡迎今日最期待的「 DIY 烤糰子」(拍手)!!!一份烤糰子除了有四串老闆已經幫你預熱好的烤糰子之外,其實還會有一小份的棉花糖。但因為師弟及友人都不吃棉花糖,就請老闆收好、不用端出來了~  

 

烤糰子已經有先預熱過,所以只需要用小火將其他白色的地方烤到金黃就可以享用, J大叔貼心附上三種配料,分別是煉乳、花生粉及手工日式甜醬由,搭上這幾種配料,口味吃起來更道地。日式甜醬由吃起來就像你在日本街道上買的現場糰子一樣,軟軟糯糯的糰子與鹹甜醬油融合一起,不會過於突兀,怕膩的朋友可以選擇沾些甜醬油!但是師弟最愛煉乳+花生粉的組合,經典的吃法怎麼吃都好吃! 

 

 

 

 

 

✂︎ Uncle J 1983 J大叔  

臉書粉專: J大叔Facebook

Instagram:J大叔IG

店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89號 

電話:(04)2203-5048 

營業時間:11:30-21:00(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