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早午餐

一起找晨|大阪燒南蠻炸雞夾在漢堡裡!口味獨特,台中平價早午餐全天供應

2021-05-29

台中北區的一起找晨是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店,假日真的睡到天昏地暗,醒來還是想吃漢堡、貝果和炒蛋的早午餐組合的話,一起找晨還吃得到!而且價格很平價,口味滿特別的,不是一般早午餐店常見的菜色,心情跟荷包都不用太做好準備就可以來吃~

台中平價早午餐 一起找晨 店家介紹

位在台中北區的平價早午餐一起找晨,就在漢口路跟山西路交叉口,離中清路也不遠,在轉角處整片灰色的牆面很顯眼,牆上有世界地圖和迷你植栽裝飾,戶外也有白色座椅,配上早午餐應該滿適合拍個北歐度假風的文青照。

轉角處的窗戶是外帶窗口,需要外帶的話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直接在窗口取餐,再忙也要好好吃早餐~

一起早晨的窗戶和門口都有許多圓角的元素,具有設計感但又不會感覺很難接近,就跟平易近人的價格一樣可愛。

 

台中北區美食 早餐 一起找晨 餐點

來吃早午餐就是要豐盛的拼盤,加9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C,附薯條/沙拉二選一、美式滑蛋、紅茶,滑蛋炒得剛剛好很軟嫩,是我喜歡的口感,薯條是帶皮薯條炸得酥酥脆脆很涮嘴。

飲料一杯是附餐的冰紅茶,另一杯是補差價換的鮮奶茶,附餐主廚濃湯是海鮮蛤蠣濃湯。

墨西哥辣醬與起司雞排菲力   130元

雞排厚度滿剛好的,吃起來不會太油,上面的墨西哥辣醬帶有微微的甜,搭配新鮮生菜、番茄片和洋蔥,吃起來微辣,調味得剛剛好,一起找晨最讓我驚豔的是漢堡皮,可能因為是日式漢堡做法,麵包吃起來有一點點嚼勁跟麵粉香氣,跟一般速食店軟爛的漢堡皮完全不同等級。

日式大阪燒南蠻炸雞唐揚   130元

一起找晨的漢堡都不是一般早餐店吃得到的口味,這個大阪燒南蠻炸雞很特別,把日式炸雞用大阪燒的醬汁、美乃滋調味,加上滿滿的柴魚片,當作漢堡的餡料,炸雞因為是日式做法咬下去鮮嫩多汁,搭配鹹甜醬汁跟烤得微脆的漢堡皮,整體口味很協調,也因為有生菜跟番茄吃起來還是漢堡的感覺,不會像炒麵麵包之類的。

如果怕漢堡用手拿吃得到處都是,一起找晨有提供手套,不想弄髒手或注重衛生的朋友可以自己取用。

濃湯喝起來是常見的海鮮蛤蠣濃湯的味道,還算順口。

 

以台中平價早午餐來說,一起找晨的內用氣氛跟單點價格都還滿可愛的,想加點套餐的話附餐也都還不錯,可以看個人食量來選擇,營業時間到18點,如果下午還想吃漢堡、貝果的話推薦可以去一起找晨嘗鮮~

 

台中早午餐 下午茶 一起找晨 菜單

 

台中平價美食 下午茶 店家資訊

一起找晨-山西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67號
電話:04-2299-4676
營業時間: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