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台灣各地美食

肉桂控快衝!好市多神級新品「肉桂奶油酥」層層酥脆一吃就愛上,肉桂捲竟然一顆只要33元!

2021-08-11

好市多新品又出擊了!這次瞄準全台肉桂控,推出酥脆版本肉桂捲,層層酥皮搭配濃郁肉桂香氣,一顆竟然只要33元!網友狂推打趴一票肉桂捲,榮登肉桂捲推薦名單,CP值完全破表!好市多必買清單又多一項,好市多甜點便宜又好吃真的揪甘心~

 

肉桂捲推薦

之前二師弟有整理過台中肉桂捲懶人包,盤點中部肉桂捲推薦清單,也越來越多咖啡廳推出自家獨門配方的肉桂捲,都來不及踩點啦!這次好市多新品鎖定人口龐大的肉桂控,要讓更多人被好市多甜點征服~~長年供應的泡芙、蛋糕都各有粉絲,這次的肉桂捲不知道是不是期間限定,一上市就在臉書社團造成轟動,好評不斷,總之先衝就對了!

 

好市多新品

肉桂奶油酥9入   299元

最近好市多甜點除了冷藏類的蛋糕、奶酪之外,常溫的可頌、泡芙等等也都有不少擁護者,這款好市多新品一上市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將最近超夯的肉桂捲結合千層酥,而且全台好市多都有販售!不用再擔心只有部分地區限定,只能找好市多代購啦!而且看這個鋪貨的量,大家可以安心衝一波,每日出爐的量都不少,不怕被搶購一空來不及進貨~

 

肉桂奶油酥

肉桂奶油酥平均一個售價是33元,以肉桂捲來說是超經濟實惠的價格,size也很適中不會吃完很空虛,外皮和一般台中肉桂捲的濕潤麵包體不同,是用千層酥皮捲入滿滿肉桂醬,網友大推常溫直接吃就層層酥脆,喜歡千層口感的人千萬別錯過!報我去買的朋友說這款肉桂很香,但不會很刺激辛辣,肉桂捲新手、偏好溫和肉桂味道的人也可以安心嘗試~肉桂捲吃起來酥脆層層分明,底部還有焦糖,是很新鮮的體驗,再看看價格就覺得超划得來,可以傳給所有肉桂控朋友!

 

前陣子因為疫情影響而不能大逛好市多,終於等到好市多新品上市,而且還是大家都愛的肉桂捲,這款肉桂奶油酥可以列入好市多必買清單!如果有在攻略肉桂捲推薦大家嘗試看看~CP值超高又新鮮的口感令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