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台中肉桂捲懶人包|精選6間中部肉桂捲咖啡廳,IG熱門打卡冠軍就在台中

2021-05-08

肉桂捲魅力席捲全台灣,加入肉桂捲情報中心結果店家都在北部吃不到好可惜?精選6家中部肉桂捲咖啡廳推薦,肉桂控別錯過,快來看看讓台北人念念不忘的超強台中肉桂捲是哪幾間!

近幾年最熱門的甜點非肉桂捲莫屬了,前陣子甚至有肉桂捲市集吸引大批人潮,不過聽說人真的太多,大部分人都空手而回,師弟幫大家整理了幾間中部常態販售肉桂捲的咖啡廳,平常就可以慢慢踩點IG打卡,不用等到節日人擠人,有些台中肉桂捲店家還可以事先預訂,不怕撲空超推薦!

肉桂捲懶人包 台中肉桂捲推薦 台中下午茶

Pluto Espressoria

中部的麵包店、咖啡廳好像比較少在肉桂捲加上Cream,Pluto的奶霜肉桂捲很經典,加上奶霜之後肉桂味溫和,推薦新手入門可以嘗試。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
電話:04-2251-2691
營業時間:07:00-18:00
臉書粉絲專頁:Pluto Espressoria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推薦 肉桂控別錯過

Chai Pù 茶部

茶部的肉桂捲是外面烤得脆脆的,偏乾爽的香氣濃郁肉桂捲,每個月有不同的限定肉桂捲口味,從新手到重度肉桂控都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口味,甚至有不含肉桂的香料捲,不敢吃肉桂的人也可以嚐鮮!茶部還有自家鍋煮香料奶茶,非常適合搭配肉桂捲來個香氣爆棚的下午茶。建議要先預訂,不然很容易撲空~台北朋友來台中玩都指定要外帶回去,不過就算是外帶還是有數量限制,提前預訂時記得看清楚規則唷!

食記參考:跟著小師妹吃美食 茶部Chai Pù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61巷5號
電話:04-2378-0279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週一、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Chai Pù 茶部

肉桂捲懶人包 台中肉桂捲咖啡廳

ART BAR

ART BAR的肉桂捲吃起來蓬鬆像麵包口感,肉桂味淡淡的不會辛辣,甜度低,因為沒有超多糖漿和配料沒什麼負擔,適合喜歡柔軟口感和淡淡香氣的人~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11-16號
電話:04-2261-1386
營業時間:9:00-17:00
臉書粉絲專頁:ART BAR

肉桂捲懶人包 肉桂捲推薦 台中IG打卡熱門店家

OZ Male 啢男

啢男肉桂捲外皮會烤得酥酥脆脆,建議趁熱吃,表面撒上滿滿肉桂粉,裡裡外外都是爆棚的肉桂味,很濃郁吃得到微微辛辣度,在IG打卡上一直是超熱門的店家,一定要提前預訂,啢男都會在IG上公告今日品項,去之前可以先查查唷!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83號
電話:04-2222-1611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五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OZ Male 啢男

肉桂捲懶人包 苗栗肉桂捲 推薦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的肉桂捲沒做淋醬,而是注重在麵包本身,提高奶油比例,呈現有嚼勁的口感和些許肉桂香氣。

地址:苗栗市恭敬里華岡24號 位置座標 24.544800, 120.811400
營業時間:10:00-20:00
臉書粉絲專頁: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

肉桂捲懶人包 新竹肉桂捲 IG打卡

ArtRoom 藝室14 Hair Salon

藝室整個空間結合髮廊、咖啡店、甜點店、酒吧,肉桂捲超迷你可愛,外帶盒上還都有塗鴉,肉桂捲外皮有糖霜和一些核桃,整體口感酥脆,肉桂味不會過於濃郁,推薦大家嚐鮮。

地址:新竹市北區勝利路300號(近新竹大遠百)
電話:03-5232095
營業時間:11:00-18:00 / Bar 20:00-02:00
臉書粉絲專頁:ArtRoom 藝室14 Hair Salon

 

不同咖啡廳供應的肉桂捲都會帶有自家風格和特色,有肉桂控追求的強烈辛辣肉桂香氣,有新手也能放心嘗試的溫和風味,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從肉桂捲懶人包裡尋找自己心中的完美肉桂捲~真的要自己吃過才會知道比較喜歡哪種口感,別猶豫了,快傳給朋友揪團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