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好市多必買「芒果奶酪」終於回來了!酷暑也能吃的超神夏日甜點一次告訴你

2021-05-10

好市多甜點因為CP值很高選擇又多,一直都很熱銷,熱門好市多必買品項當然就是水果蛋糕和奶酪,而這兩款甜點都會隨季節使用新鮮水果,夏日限定販售的芒果奶酪終於強勢回歸!芒果控別錯過,還有好市多新品檸檬乳酪塔,天氣超熱剛好來點酸甜下午茶~

好市多必買甜點 夏日限定販售 芒果控別錯過

芒果奶酪 6入 售價299元

經過冷藏的好市多甜點區看到鋪上滿滿芒果丁的奶酪超驚喜!前兩週還是草莓奶酪,但因為草莓的季節已經過了,吃起來就很普通,看到去年被推爆的好市多芒果奶酪終於上市,立刻抓一盒去結帳!

好市多「芒果奶酪」用的是真材實料的新鮮芒果丁,湯汁也是新鮮芒果汁,不是調味過的濃稠醬汁,打開就能聞到芒果的酸香,就算天氣超熱還是可以吃好幾個!

底下的奶酪是用鮮奶製作的,味道很濃郁,口感很軟嫩我超愛!!不過好市多奶酪每次的軟硬度還是會小小有差異,之前草莓奶酪是用調味過的濃稠果醬,整體稍微偏甜,芒果奶酪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奶酪本身的奶香和芒果酸甜真的是絕配~

一舀起奶酪,新鮮芒果汁就會順著切面流下去跟奶酪混合在一起,芒果丁滿多的不會吃到一半都只剩奶酪,還沒到芒果很熟很甜的季節,但該有的香氣都有,帶點酸味在天氣開始熱的時候反而更對味,芒果控真的一定要吃,好好吃喔根本可以整盒嗑光~

熱門好市多甜點 好市多新品上市

檸檬乳酪塔 6入 售價399元

這款好市多新品「檸檬乳酪塔」沒有太多裝飾,就是很單純的酥脆塔皮,加上滿滿的檸檬乳酪內餡,酸甜滋味不膩口,喜歡很有存在感的塔皮可以嚐鮮看看~想吃不同口感的話也可以放進冷凍庫,吃之前回溫3分鐘,冰冰涼涼有一半冰淇淋口感的檸檬塔超適合夏天下午茶!

 

芒果奶酪真的是夏日好市多必買甜點,難怪去年夯成這樣,吃過都說讚的酸甜好滋味,戀愛都沒這麼夢幻(笑)五月開始氣溫急速上升,熱到想攻略甜點的心都減低很多,這兩款酷暑也能吃的超神夏日好市多甜點推薦給大家,不過因為保存期限只有3天比較短,要找好市多代購的話要注意時間唷!

台中 好市多 costco 店家資訊

Costco 好市多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營業時間:10:00 – 21:30

Costco 好市多 北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366號
營業時間:10:00 –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