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 下午茶・咖啡廳

2021台中麻糬懶人包|內餡和口感都一級棒手工麻糬,台中麻糬伴手禮看這裡!

2021-10-07

2021台中麻糬推薦

2021台中麻糬懶人包!二師弟為大家整理出近期熱門的台中麻糬推薦名單,除了經典口味選擇多樣的包餡麻糬不能不吃之外,客家麻糬、傳統整包自己擠的手工麻糬當然也不能少~台中必吃麻糬看這篇就對了,台中麻糬PTT狂推名單都在這,點進各篇食記參考有詳細的台中麻糬地址、價格和用餐心得,不管你是喜歡Q彈或是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通通等你來攻略~

 

台中麻糬懶人包

台中北區麻糬|台中李記草屯麻糬

食記參考和詳細資訊:台中李記草屯麻糬|一種口味熱賣20年!手工現做三重享受Q軟吃得到,台中必吃麻糬推薦!

台中李記草屯麻糬是台中北區麻糬,熱愛台中麻糬的台中美食饕客照過來!這家麻糬只有一種口味就熱賣20年,手工現點現做口感Q軟讓人欲罷不能,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紅豆、芝麻三重享受,傳統經典滋味在地人常吃之外,也是不少人的台中伴手禮選擇,台中必吃麻糬非台中李記草屯麻糬莫屬~

 

台中東區麻糬|芳塢碼頭專業麻糬

食記參考和詳細資訊:台中麻糬推薦|只買一盒不夠吃!超好吃手工麻糬入口即化,獨家椰奶酥口味推薦必點~

芳塢碼頭專業麻糬是台中東區麻糬,手工麻糬都是現點現包,動作很快又能保證吃到的麻糬很新鮮,芳塢碼頭專業麻糬口味5種口味一次通通吃到不用100元,麻糬口感入口即化超軟嫩,內餡口味每種口味都超好吃~台中麻糬推薦!

 

感謝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授權圖文分享

台中東區麻糬|忠孝豆花

食記參考和詳細資訊:忠孝豆花,忠孝夜市超過50年老字號甜湯店,還有手工客家麻糬,不過評價較為兩極

忠孝豆花的客家麻糬是當場製作,當天也有看到不少客人整盒整盒地買。麻糬的口感Q彈不黏牙,花生粉的香氣也很迷人,雖然是豆花店但現做客家麻糬還不錯。

 

台中西區麻糬|麻糬之家

食記參考和詳細資訊:麻糬之家|台中第五市場超人氣手工麻糬,傳承60年古早味排隊美食,現點現做,早起才有口福!

麻糬之家是台中西區麻糬,第五市場裡就超有名的排隊美食,古早味手工麻糬現點現包還限量,營業時間只有早上,不早起排隊就吃不到~~價格還是親民的一份60元!黏性很夠很Q彈,麻糬之家的麻糬越嚼越香深得我心~

 

台中西屯麻糬|洪記阿公麻糬

食記參考和詳細資訊:人氣台中麻糬超Q彈,一口咬下會爆料!水湳市場必吃紫米麻糬,沒有掃地機器人不要輕易嘗試!

洪記阿公麻糬是台中西屯麻糬,這家台中麻糬沒有掃地機器人的話不要輕易嘗試!一口咬下內餡會爆炸,手工麻糬外皮Q到會彈牙,最狂台中必吃麻糬就在水湳市場~花蓮台東的特色麻糬在台中就吃得到,七種口味任你自由搭配,必點芋頭麻糬香氣十足,台中麻糬推薦~

 

感謝糖糖’s 享食生活授權圖文分享

台中豐原麻糬|御之屋麻糬

食記參考和詳細資訊:御之屋麻糬|在地人推爆!台中必吃麻糬,皮Q餡多,還有限量花生小麻糬,想吃不一定買的到!

御之屋麻糬是台中豐原麻糬,說到台中必吃麻糬,這間御之屋麻糬可是榜上有名,除了招牌包餡麻糬外,還有人氣花生小麻糬也是來店必買,皮Q餡多,大小一口塞剛剛好,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濃郁的花生香氣。

 

這幾間台中特色麻糬都各有自己的強項,不管你是喜歡外皮Q度高有彈性的口感,還是入口即化軟嫩的享受,都能在台中麻糬推薦名單裡找到,台中麻糬PTT狂推不是沒道理,如果你也跟二師弟我一樣熱愛攻略麻糬,或是到台中旅遊想要買台中麻糬伴手禮回去,一定要試試看這些台中必吃麻糬~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