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早午餐

台中捷運美食|Connect咖啡早午餐,手工烤餅外酥內Q好香濃,推薦必點咬下超juicy鹹酥雞!

2021-11-05

什麼?台中咖啡廳竟然有賣鹹酥雞!台中西屯美食「Connect咖啡早午餐」就在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正對面,專賣輕食早午餐、手工烤餅和日式咖哩,最特別的是手工鹽酥雞全天候供應,早餐就吃得到~鄰近台中捷運市政府站,搭乘大眾運輸來吃早午餐也很方便,西屯美食推薦!

台中早午餐

台中捷運通車之後,不少人都在搜尋有什麼必吃捷運美食,這家西屯早午餐「Connect咖啡早午餐」位在台灣大道上,距離台中捷運市政府站走路只要5分鐘,而且正對面就是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悠閒地搭車來吃完輕食或下午茶再去逛逛,就不必擔心假日車位難找還要大排長龍!Connect咖啡早午餐在1、2樓,樓上則是人氣台中咖啡廳伴日咖啡,在Connect咖啡早午餐也吃得到伴日製作的手工甜點,超方便的~

 

Connect咖啡早午餐餐點

墨西哥辣雞手工烤餅   220元

Connect咖啡早午餐菜單上有不少早午餐盤的選擇,還有供應日式咖哩飯,不過有時候早午餐不想吃太飽,手工烤餅就是個不錯的選擇。Connect咖啡早午餐點手工烤餅會附上沙拉、薯塊和飲料,附餐飲料可以選錫蘭紅茶或美式咖啡,紅茶可以調整甜度冰塊,美式則是固定做無糖。

手工烤餅的份量就很符合輕食早午餐這個名字,好吃又不會太有負擔,想要留點胃的空間給逛百貨公司或下一個行程可以買點小吃就很適合~沙拉是生菜加上鳳梨、番茄,搭配胡麻醬汁,開胃又清爽。

墨西哥辣雞手工烤餅一份有4片,餅皮是類似墨西哥捲餅的薄餅,中間夾入煙燻雞腿肉、洋蔥和起司,加入Connect咖啡早午餐特製辣醬調味,咬下去口感外酥內Q軟,餅皮有烘烤香氣不會很乾,內餡辣味剛剛好超涮嘴,搭配雞肉和炒軟的洋蔥味道豐富有層次,讓人一口接一口!

招牌酥炸鹹酥雞 小份    60元

這年頭竟然連咖啡廳裡都賣起了鹹酥雞XD 之前朋友推薦這家台中早午餐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結果真的來Connect咖啡早午餐吃飯發現鹹酥雞根本是每桌必點菜色!

Connect咖啡早午餐的鹹酥雞外皮顏色偏白,長得跟一般台中炸物攤不太一樣,但一口咬下就被驚豔到!外皮超酥脆咬起來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但裡面的肉汁鎖得超好,吃起來很juicy,雞肉本身有調味,外面沒有另外撒胡椒鹽就很夠味,點小份根本不夠吃~~(朋友:啊不是說不想吃太飽?)

 

有時候要到市政府、新光三越、大遠百一帶晃晃,但又不想在百貨公司裡人擠人吃飯的話,找找附近的西屯美食也是一種樂趣,Connect咖啡早午餐菜單上選擇很多樣,從烤餅、咖哩和經典早午餐盤通通有,最酷的是那個鹹酥雞真的有好吃!在找台中早午餐或輕食下午茶的話,不妨來嚐鮮看看~

 

Connect咖啡早午餐菜單

 

台中西屯美食 店家資訊

Connect咖啡&早午餐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196號
電話:0908077125
營業時間:10:00-18:00;假日09:00-18:00(週二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