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平價拉麵|升龍軒,清爽系雞湯拉麵一碗只要百元!超美手工煎餃推薦必吃

2021-11-04

台中西區拉麵推薦!一碗只要百元的清爽系雞湯拉麵就在升龍軒,不同於濃厚豚骨湯頭,滿滿蔬菜不油膩,每個人都整碗喝完~升龍軒菜單還有限量手工煎餃人氣超高,底部香脆內餡會爆汁!升龍軒有以雞湯做變化的多種湯頭可以選擇,通通百元價,CP值超高的台中平價拉麵~

台中拉麵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升龍軒」專賣以雞湯為基底的中華拉麵,位在精誠路上,比較靠近五權西路,這附近比較偏住宅區,精誠路路幅又不算大沒有畫停車格,開車過來的話不太好停,收費停車場也需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如果是想要來吃平價拉麵,建議騎車前往比較方便~

升龍軒店內座位數不多,有分吧檯和一般座位,店內牆上有大片日式背景和中華風的門簾,店雖然不大但氛圍有濃濃日本風~升龍軒是台中雞湯拉麵專賣,跟豚骨拉麵有不同的風味,是不少人推薦的平價拉麵,除了拉麵之外,升龍軒菜單上也有煎餃和唐揚雞塊、可樂餅等等日式點心可以選擇,點心都是銅板價超佛心!

 

手工煎餃

煎餃4個   65元

前陣子去用餐的時候冰花煎餃一份是4個,不過現在升龍軒菜單新版一份是8顆唷!現在也都是沒有煎成冰花形狀,直接上桌,不過不煎成圓形反而脆度上升,口感會比冰花形更好。升龍軒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煎餃上桌的時候香氣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

用筷子把煎餃分開的時候還能聽到酥脆聲響,有夠療癒,底部的餃子皮有脆度,但餃子本身還是保有彈性不會太乾,一口咬下肉餡超多汁要小心燙!

 

升龍軒拉麵

長崎強棒拉麵   180元

升龍軒湯頭都是以雞湯拉麵去做變化,有鹽味、醬油、蔥燒和番茄湯頭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有期間限定菜單會每個月更新。固定配料都是筍乾、叉燒2片、半顆溏心蛋,會依照點的湯頭由店家搭配雞叉燒或豬叉燒~雖然是由雞湯拉麵而變化,但湯頭的香氣和濃郁完全不輸一般台中拉麵店的豚骨湯頭!

長崎強棒拉麵在升龍軒菜單上有標注蔬菜多多,高麗菜真的佔滿了半碗,幾乎都看不到拉麵~撒上滿滿的蒜酥,是少見蔬菜量多的台中拉麵。

豬肉叉燒表面有經過微微炙燒,帶出一點焦香味,吃起來帶有一點嚼勁,肥瘦的比例還不錯。

拉麵是標準的細拉麵會吸附滿滿湯汁,好入口帶有Q度,如果對麵體軟硬度、湯頭鹹淡有講究的朋友,都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跟升龍軒老闆說,可以依照需求調整!不過拉麵泡在湯裡本來口感就會漸漸變化,建議一上桌就趕快享用才能品嚐到最佳體驗。

升龍軒的長崎強棒拉麵有高麗菜、洋蔥、紅蘿蔔和金針菇,先炒過再沖入湯頭一起烹調,蔬菜吃起來還保有脆度,不會煮久失去口感,搭配蒜酥增加風味層次,別看它外表感覺很清淡,意外地味道很豐富!

台中西區拉麵大多都是豚骨湯頭,看到雞湯拉麵有清澈的湯頭就覺得感動~集結了雞肉、蔬菜的精華,喝起來微甜卻不會覺得太清淡,不會太油很順口。

 

專賣雞湯拉麵的「升龍軒」除了以湯頭聞名之外,限量手工煎餃也是升龍軒菜單常常售完的人氣餐點,最貴的拉麵也才兩百元!完全是CP值超高的台中平價拉麵,喜歡雞湯底的台中拉麵控一定要來嚐嚐!或是在找經濟實惠的台中西區美食也可以一試~

 

升龍軒菜單

 

台中平價拉麵 店家資訊

升龍軒ラーメン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89號
電話:04-2473-4387
營業時間:17:30-21:00;假日11:30-13:30/17:30-21:00(週一二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