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早午餐

懂滋咚吃 韓式早午餐|台中中國醫韓式料理,韓式炸雞、部隊鍋、炸醬麵口味道地,當早餐超chill!

2021-04-15

位於台中北區的「懂滋咚吃 韓風早午餐」,鄰近中國醫,從部隊鍋、韓式炸雞、各種口味韓式年糕,到超道地的炸醬麵通通有,誰說韓式料理沒辦法當早午餐!剛好的份量和舒適的氛圍,比義式輕食還chill的新選擇(大心)

從進門前就能感受到濃濃的韓國街頭攤販感,在疫情無法四處旅遊的期間,來個偽出國吃飯行程,就像韓劇裡約出來逛街順便隨性吃點小吃的感覺,真希望點餐能附贈韓國歐爸~(想太多)

店內則是另外一個世界,簡約大方的白色搭配木質桌椅,採光很棒還有月亮燈飾,超好拍可以發好幾則IG,很有早午餐的悠閒舒適,都差點忘記是韓式料理了!

 

♞ 台中韓式料理推薦 懂滋咚吃 韓風早午餐 餐點

▲ 豬五花拉麵部隊鍋 200元 

看到熟悉的金色鋁鍋就覺得彷彿真的來到韓國~韓劇看多了都想要直接買一個放在家裡煮韓國泡麵感覺會美味加倍(誇張)韓式辣醬的香味撲鼻而來,隨餐會附上韓式泡菜、豆芽菜、海帶芽三種小菜。

起司融化後辣味變得更溫和,麵條吸滿濃郁湯汁,吃起來還是很有嚼勁,配上Q彈的豬五花,好罪惡但又很過癮,熱量的事情就先不想了(嚼嚼)不過韓式料理調味比較重,一次吃完可能會有點膩口,推薦和朋友一起分食,不過身為起司控完全沒問題,全部吃光光!

▲ 炸醬麵 120元 

炸醬麵真的很道地,Q彈的麵配上單純的小黃瓜、醃蘿蔔、半熟蛋,就是韓國人最愛叫外送的家常味(心)平凡熟悉的好味道,蛋黃還可以切開將蛋液混合著麵一起吃,超對味!份量不大,不過吃韓式就是要吃一堆小菜和炸物,剛好留點胃吃其他東西~

▲ 蜜大腿煉乳花生年糕串 30元、黏TT起司年糕串 30元、辣台妹德式香腸年糕串 35元

炸過的韓式年糕上面再搭配不同口味鹹甜的配料,三種都還滿不錯的,最喜歡煉乳花生!本來預想可能就是炸湯圓的味道,沒想到炸年糕超~級~有彈性!不是單純的軟糯而已,外面脆脆的不會太硬,甜度也剛剛好,起司口味也很搭~

▲ 辣味紅醬炸雞 148元

炸雞口味在蒜味蜂蜜和辣味紅醬之間猶豫不決,但最後還是選了最經典的辣味,還是帶有一點甜感,酸辣甜各種在嘴巴裡一起炸開,裹滿醬汁還是超脆超涮嘴,還沒想到熱量就已經嗑光了~~要不是真的好飽,完全可以再來一盤(流口水)

韓式料理當早午餐是種新的體驗,不管是想感受一下韓風chill還是單純想吃韓式料理,都很推薦~除了連鎖韓國料理外的好地方,經過中國醫週邊可以順路品嚐,如果要帶家人或朋友聚餐建議先訂位唷!希望下次可以坐到美美的月亮燈飾的位子(握拳)

 台中早午餐新選擇 懂滋咚吃 韓風早午餐 菜單

韓式飽食、韓風點心10點後才供應,如果是喜歡飯麵類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時間唷!也有不少素食的選擇,非常友善(給讚)泡菜鍋、大醬鍋都有附小菜和白飯,台中美食道地韓式料理,推薦給大家~

 

✂︎ 懂滋咚吃 韓風早午餐

臉書粉專: 懂滋咚吃 韓風早午餐

店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60號

電話:(04)2207-0390

營業時間:09:00-16:20(公休日請參考臉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