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美食 台灣各地美食

台北咖啡廳|iki shop 赤峰街美食,超人氣焦糖脆脆戚風蛋糕,好拍好chill韓風咖啡館~

2021-10-20

這家位在捷運中山站的台北咖啡廳在IG上人氣超高!招牌焦糖脆脆戚風蛋糕是知名的赤峰街甜點,除了iki shop菜單上的甜點,還可以客製化蛋糕,隨手拍就很美的韓風咖啡館,不管是早午餐或下午茶都有供應~適合約會的赤峰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iki shop」位在赤峰街的巷弄中,這一帶是捷運中山站周邊吃早午餐、喝下午茶的好去處,有不少特色甜點店和咖啡館,像大師兄銷魂麵舖就是知名的赤峰街美食,不管是搭捷運過來還是從台北車站散步過來也都很方便。

iki shop位在老宅的二樓,入口有一點點隱密,座位數並不多,大部分以兩人座位為主,如果是三人以上聚會可能需要等候大桌,可以自行斟酌,多人的話建議事先詢問和訂位!

下午時段窗邊的採光很棒,隨手一拍就很有韓風咖啡館的感覺,也有很多佈置細節和植栽點綴在一旁,整體氛圍還不錯,不同區域的座位有不一樣的氛圍,同時有老宅咖啡廳的閒適,也有韓風咖啡館的簡約。

 

iki shop菜單

會是不少人推崇的台北下午茶,當然少不了各式甜點,iki shop菜單上甜點種類不少,有布丁、戚風蛋糕、焦糖脆脆、司康、提拉米蘇、小山園抹茶捲,其中最多人狂推的就是招牌焦糖脆脆,除了在iki shop店裡吃得到之外,還有提供客製化蛋糕的服務,夢幻又好吃,擄獲不少網友的心~

 

韓風咖啡館 iki shop

多莓果茶(左上)   160元

捷運中山站美食iki shop的甜點是比較沒負擔的份量,中午吃飽散步過來吃下午茶也不會多到吃不下,iki shop菜單上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不少奶茶、抹茶、可可跟果茶飲品可以選擇,還有供應現在最夯的燕麥奶飲料,各種不同喜好的人都能在iki shop菜單找到適合自己的飲品。

多莓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裡面還有加入一些新鮮水果點綴,茶味和果香味平衡得剛剛好,順口好喝。

珍珠糖司康   80元

iki shop的司康上面灑了珍珠糖粉,還有加上鮮奶油和招牌的焦糖脆脆增加口味豐富度,司康本身的口感偏硬,跟一般台北甜點店的酥鬆口感不太一樣,牙口不好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還滿需要費力咀嚼的。

提拉米蘇   150元

iki shop的提拉米蘇是用杯裝的,整體非常濕潤綿密,香濃的瑪斯卡邦乳酪和上面滿滿的可可粉融合,口味還不錯,也不會太過甜膩,據說是iki shop甜點裡除了戚風蛋糕之外的另一個熱門品項。

咖啡歐蕾   140元

底下的牛奶和咖啡呈現療癒的漸層,雖然是冰的沒辦法做拉花,最上層還是有放上奶泡,軟綿綿的增加整體豐富度,喝起來中規中矩,算順口,不過就是有點小杯,稍嫌有點不過癮,如果喜歡飲品有點份量的話可能可以考慮其他品項。

 

這家知名的台北咖啡廳除了有各式很好拍的角落之外,甜點也是不少人的心頭好,客製化蛋糕和焦糖脆脆戚風蛋糕都很有名氣,可惜這次沒口福品嘗到,如果在找台北甜點或是捷運中山站附近下午茶的話,這家赤峰街甜點可以參考看看~

 

赤峰街美食 店家資訊

iki__shop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1號2樓
電話:02-2550-7553
營業時間:12:00-19:0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