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懷特廚房|台中素食異國料理,義大利麵、燉飯、韓式石鍋拌飯、四川麻辣鍋通通有!聚餐餐廳推薦

2021-11-09

台中素食餐廳餐點種類越來越豐富,這家素食異國料理「懷特廚房」菜單從義式、日式、韓式到泰式椒麻雞、四川麻辣鍋通通有!種類多到選擇困難症發作,超適合作為聚餐餐廳,每個人都能找到想吃餐點,還有前菜、沙拉、濃湯好吃又有飽足感,素食義大利麵濃郁好吃,台中素食餐廳推薦~

台中素食餐廳

台中北區素食餐廳「懷特廚房」位在大德街上,鄰近中國醫商圈,大片白色牆面搭配綠色、桃紅線條很好認,騎機車的話門口就有一整排的位子可以停,開車的話附近路上停車格比較少,建議停放在收費停車場比較安心!

懷特廚房大片落地玻璃讓店內採光很好,座位從2人到6-8人都可以安排,懷特廚房菜單選擇也非常多樣,從義大利麵、燉飯、日式咖哩、韓式石鍋拌飯到四川麻辣鍋、泰式椒麻雞都有,是很適合多人聚餐餐廳,建議多人用餐可以事先訂位~

 

懷特廚房前菜

懷特廚房菜單上除了鍋物外,只要點主餐都會附上前菜一份,內容物都是奶素,如果是吃全素的話可以事先跟懷特廚房店員說,會更換成全素的前菜。前菜包含沙拉、濃湯、麵包和墨西哥玉米脆片、胡麻山藥,整盤一次上桌超豐盛,濃湯可以加39元升級酥皮濃湯,整個很有份量。

玉米脆片上加了墨西哥莎莎醬,一上桌要趕快吃才會脆脆的,很爽口開胃,胡麻山藥的味道也不錯。麵包是帶有咬勁的,搭配濃湯一起吃也很不錯。

懷特廚房的沙拉用的是優格醬,除了生菜外還有新鮮水果跟綜合堅果,整體清爽不膩。

玉米濃湯裡面只有單純的玉米粒和麵包丁,喝起來是奶香味濃厚的那種,加上香香甜甜的玉米,濃郁滑順。

加價升級酥皮濃湯的話,湯也會比較大碗一點,剛好可以搭配現烤的酥皮,外層酥脆充滿奶油香氣,雖然罪惡但加進濃湯超好吃的。

歐爸人氣韓國炸雞   99元

懷特廚房菜單上除了主餐之外,也有各式異國風味的小菜,素食韓式炸雞吃起來一樣甜甜辣辣的很夠味,素食雞塊吃起來也很多汁,一旁還有附上醃蘿蔔解膩。

 

素食義大利麵

松子羅勒菌菇義大利麵   299元

一般陪家人吃台中素食義大利麵時常常遇到醬汁偏稀,湯汁會積在盤底之類的,但懷特廚房的義大利麵沒有這個問題,醬汁緊緊地巴在麵上,青醬中加入了烤過的松子、起司粉,再搭配各式菇類、櫛瓜、季節蔬菜用料很豐富,香氣很足,麵體口感也很棒。

義式焗烤肉醬薯薯   99元

這道就很像美式餐廳常見的肉醬薯條的素食版,不過懷特廚房的版本裡面加的是薯球,比薯條的個頭還大,跟濃郁的番茄肉醬和起司更搭。

義式經典紅酒肉醬義大利麵   299元

懷特廚房的麵條熟度掌握得很棒,茄汁的醬料比青醬多一點,但一樣沒有影響麵體口感,搭配新鮮蔬菜整個口味濃郁卻不膩,裡面還吃得到完整的番茄,香氣和酸度都有出來,口味很協調。

 

台中素食人口越來越多,近幾年除了吃素的方便度大大提升之外,也有像懷特廚房這樣菜色多樣,甚至吃得到各式異國料理的蔬食餐廳,義大利麵的表現也是不輸一般義式餐廳!店內環境舒適明亮寬敞,非常適合多人聚會,如果是葷素飲食習慣都有的聚會,不妨來試試懷特廚房的餐點,連不吃素的朋友也會滿意~

 

懷特廚房菜單

 

北區素食 店家資訊

懷特廚房White Kitchen 素食無國界料理
店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84巷1號
電話:04-2207-0770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假日11:00-15:00/17:00-21:00(週三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