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串燒推薦|炭吉郎炭造料理,15元起佛心價串燒,純炭烤不經油炸吃得更安心!台中宵夜首選

2021-11-10

台中串燒推薦

真正純炭烤的烤肉在這!不炸、不滷的純正台中串燒店「炭吉郎炭造料理」前身是超夯的小吃店炭串燒,換個名字和地點但美味不變!最強台中平價串燒,最低只要15元根本佛心價,搭配獨門烤肉醬炭烤,每串都超涮嘴不會太鹹,想吃炭烤烤肉不用等中秋節~

 

平價南區串燒

台中小吃「炭吉郎炭造料理」位在南區復興路和美村路的交叉口,前身是藏身忠孝夜市巷弄的「炭串燒」,現在有了店面跟寬敞舒適的內用座位,但價格還是一樣超佛的!台中平價串燒幾乎都是只有攤位,沒有提供內用座位才能壓低成本,但在炭吉郎炭造料理可以坐下來慢慢吃,串燒最便宜一串只要15元很誇張!

炭吉郎炭造料理菜單上從常見的豆乾、豆皮、甜不辣、香腸到菇類、蔬菜、肉串通通都有,除了串燒外還有供應烤肉飯和炒飯,不只是宵夜時段可以享用,平常午餐、晚餐也可以想吃烤肉就吃。

除了常見的小吃類串燒,炭吉郎炭造料理還有台中平價串燒少見的鯖魚、魚下巴、雞腿排,這些菜色平常可是要到居酒屋才吃得到!炭吉郎炭造料理菜單上卻不到百元,如果住在南區我就天天來吃了(扼腕)

結果因為炭吉郎炭造料理價格真的比一般台中炭烤串燒差太多,不小心狂畫菜單就變這樣,已經不是宵夜可以吃得完的量XD 跟二師弟一樣容易失心瘋的人建議可以晚餐時段來,就可以一次吃到飽~

 

炭吉郎炭造料理餐點

從新鮮食材就看得出來,炭吉郎炭造料理的串燒都是直接下去炭烤,沒有先滷過或是事先炸過,現點現烤才好吃!但也因為這樣,等到食物熟度剛剛好會需要一點時間,點完餐要等一陣子,如果怕久候可以事先打電話訂餐,也還滿方便的。

培根金針串   40元

炭吉郎炭造料理的串燒連胡椒鹽都沒有撒,就是單純刷上獨門的烤肉醬,讓醬汁的精華慢火炭烤,跟食物的味道融合。培根金針串吃起來完全不死鹹,一口咬下金針菇會出汁,加上培根的香氣很好吃。

豬肉蔥串   40元

豬肉蔥串是二師弟到各種台中串燒店都要點的品項之一,軟嫩的梅花豬夾入滿滿的蔥,中間的蔥段還保留著脆度,微微炙燒引出香氣,搭配鹹香的豬肉很鮮甜。

四季豆   25元

四季豆烤到外皮稍微有點皺皺的,吃起來外軟內脆,咬下去很多汁,在滿滿的肉之間來一串蔬菜可以平衡一下罪惡感(笑)

牛肉串   40元

牛肉串這樣40元份量還不錯,沾上炭吉郎炭造料理的烤肉醬鹹甜滋味明顯,吃一串就很想配白飯~

無骨雞腿排   70元

招牌無骨雞腿排有事先去骨,吃的時候可以放心大口嗑,因為雞腿排有厚度,等待時間比其他食材久,外皮烤得油亮油亮上色,吃起來帶有炭烤特有的焦香,脆脆的皮跟軟嫩多汁的肉口感很棒。

鯖魚   50元

一般在台中居酒屋要上百元的炭烤鯖魚,在炭吉郎炭造料理只要50元就能吃得到,外皮烤得香酥,魚肉鮮嫩好入口,搭配胡椒鹽和擠上檸檬汁,根本就是日式定食的標準配備。

玉米筍肉串   15元

玉米筍肉串是用豬肉包著整根玉米筍,玉米筍還是帶有脆度的,同時吃得到外圈豬肉的鹹香和玉米筍的多汁清甜,這樣一支只要15元很難不多點幾串!

甜不辣   30元

甜不辣也是炭吉郎炭造料理的招牌之一,一串30元竟然有整整三大片!炭烤甜不辣焦香焦香的,趁熱吃外皮帶脆,但中間口感Q軟超涮嘴,一個人吃掉一整串完全不是問題。

烤甜麻糬   35元

身為一個麻糬狂熱者,看到有炭烤的甜麻糬當然要點~一整串份量滿大的,烤過的麻糬中間軟糯好吃,外層帶有微微炭香增加風味,加煉乳跟花生粉的經典搭配超讚!

 

竟然有台中平價串燒選擇這麼多樣,還每樣都不讓人失望,南區串燒「炭吉郎炭造料理」使用獨家烤肉醬和堅持只用純炭烤的功夫,讓串燒的風味單純好吃不死鹹,重點是價錢超便宜一串最低只要15元!如果你也是喜歡宵夜吃燒烤的話,這家不輸居酒屋的台中串燒推薦給你~

 

炭吉郎炭造料理菜單

 

店家資訊

炭吉郎 炭造料理
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20-11號
電話:0970-321-00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日公休)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