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別嗆大叔|最狂台中咖哩藏身模範市場,特色唱片行氣氛超棒,聽團仔必吃台中美食

2021-09-09

最狂台中咖哩飯在這!藏身模範市場的特色咖哩「別嗆大叔」結合玫瑰唱片行,愛音樂和愛咖哩的台中美食饕客都給我吃起來!尤其是聽團仔,氣氛超棒又有性格,台中必吃咖哩推薦~

台中特色咖哩

二師弟我也吃過不少台中特色咖哩,不過大多數特色指的都是咖哩醬或口味,這家台中西區美食「別嗆大叔」有特色的是老闆和整家店啊XDD 藏身在模範市場裡的唱片行feat.咖哩專賣店,結合了音樂和咖哩是要怎麼拒絕!只有晚上營業,所以不會和人潮很多的傳統市場擠在一起,不過晚上要走進市場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吸一口氣)

雖然模範街美食很多,走進市場還是第一次,晚上就只有這一家亮著燈所以很好找,別嗆大叔人氣超夯~一共有三個不同用餐空間,其中一個直接就是唱片行,收藏超多CD之外還有錄音帶,完全勾起以前去一中街挑唱片的回憶(淚)你敢相信這是台中咖哩飯店?

別嗆大叔的唱片行這區桌子很像學校桌子,角落還有立可白塗鴉,整個氣氛就是很chill,店內播放的也是各式曲風都有,搖滾重金屬樣樣來,平常吃飯的時候對背景音樂很在意的朋友,真的一定要來吃最狂的台中咖哩,這裡的歌真的超讚~不過因為市場內都是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夏天真的有點硬,是來吃硬漢咖哩需要付出的小小代價,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電風扇擺滿多支的。

 

別嗆大叔菜單

看到別嗆大叔菜單整個會心一笑,這不是最熟悉的預購單嗎!!!以前去玫瑰唱片行都要填單預購,不小心把預購單弄丟就GG了,講出來是不是透露年齡(咬手帕)遇到特別喜歡的歌手就要多拿兩張預購單回家裱框收藏!而且別嗆大叔菜單上的餐點都有對應的歌名,真的很有趣,價格也是用歌曲長度來表示,真的一整套超完整(讚嘆)

除了剛才的畫單用菜單,別嗆大叔菜單有一整本完整歌詞本是各種餐點的實拍照和解說,簡單明瞭又超特別,真的是台中特色咖哩無誤,不過這裡也不是只賣咖哩,除了咖哩之外,也有牛肉、豬肉、雞肉拌飯可以選擇。

 

台中必吃咖哩

忘記你我做不到 《豬咖哩》   180元

別嗆大叔店員在剛入座的時候會送上一小碟泡菜,吃起來偏酸帶點微辣,還滿開胃的~別嗆大叔的咖哩有豬、牛、雞三種主要配菜可以選,看到厚厚的豬排就馬上選了豬咖哩,配菜就是簡單的歐姆蛋跟豬排,咖哩醬是濃稠的質地,裡面也沒有馬鈴薯之類的配料,越單純的咖哩飯越能吃出醬汁的醍醐味。

歐姆蛋非常滑嫩,剛剛好蓋在飯上紋路很療癒,吃起來熟度剛剛好,搭配咖哩醬很不錯。別嗆大叔可以免費續一次飯,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可以跟店員講,就可以獲得一整碗飯吃到飽。

豬排的肉質緊實多汁,是麵衣比較薄的那種,吃起來還是有酥酥脆脆,搭配濃郁的咖哩醬超好吃!別嗆大叔的咖哩醬汁味道濃郁,帶有些許蔬菜清甜,不是那種超強烈風味的路線,但就是很順口阿姆阿姆就吃完了,難怪是不少人狂推薦的台中咖哩

突然好想你 《雞拌飯》   130元

不吃咖哩的人可以選擇拌飯,別嗆大叔的雞拌飯是用豬油拌飯、半熟蛋加上日式炸雞,炸雞滿滿的都蓋到看不到底下的飯,份量很有誠意,半熟蛋劃開之後跟底下的飯和醬汁拌在一起很香,就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餐點~

日式炸雞吃起來酥酥脆脆,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流出來,肉質軟嫩,調味剛剛好單吃就超讚,配上豬油拌飯也很涮嘴,日式炸雞就是多汁好吃!

 

這家台中西區美食風格超強烈,是超多人大推的台中特色咖哩,別嗆大叔菜單、店內擺設到食物本身都超用心,不管你是喜歡音樂還是喜歡咖哩,甚至只是普通的台中美食饕客都一定要來朝聖看看~最狂台中咖哩推薦給你!

 

台中西區美食 店家資訊

別嗆大叔
店址:台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10號
電話:04-2301-1625
營業時間:17:30-22:3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