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台中美食

台中居酒屋|百川日本串燒,營業至深夜的美味串燒,炸物、鍋物用料實在好吃,多人聚餐推薦

2021-10-29

下班要聚餐好難訂餐廳?這家台中居酒屋營業到深夜,還有超大包廂可供多人聚會,百川日本串燒菜單超過上百種品項,從串燒、炸物、鍋物到生魚片,你想得到的日本料理通通有~人氣台中深夜美食就在西屯,吃宵夜、小酌都好方便,台中串燒居酒屋推薦~

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日本料理「百川日本串燒」位在大墩十八街上,騎車過來的話門口就有很多位子可以停,開車的話就在大容西街沿著河川有不少停車格,稍微找一下就有位子,再散步過來也不算遠。百川日本串燒附近的台中捷運是市政府站,搭乘大眾運輸過來小酌很方便!從市政府站步行過來大約6-8分鐘,就算喝完酒也不需要擔心交通問題,大家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百川日本串燒從門口到內裝都是滿滿日本風情,桌椅和隔間都是木頭製,再搭配燈籠和各式旗幟,就很有道地日式居酒屋的感覺~右邊還有一整櫃的酒類可以自由選擇,種類很齊全。

百川日本串燒的座位以4人座為主,每一桌都有事先擺好餐具和杯子,方便大家點日本料理可以分食,就不需要另外再自己跟店員索取小碟子,這點很貼心。

除了一般座位之外,百川日本串燒也有包廂區,一桌最多可以容納8人,兩邊打通的話最多一次可以16人一起用餐,是難得適合公司行號多人聚餐或是家庭聚餐的台中居酒屋,座位配置舒適之外,牆上還有可以掛外套的空間,真的跟在日本的居酒屋用餐很像~

 

台中居酒屋 餐點

入座後店家會送上招待的小菜,百川日本串燒的小菜很特別,是生高麗菜搭配特製沾醬,高麗菜分成剛好是一口吃掉的份量,搭配沾醬吃起來很開胃,口感爽脆又不會太飽,很不錯。

蘿蔓海膽鮭魚卵   260元(換章魚)

除了串燒、炸物、鍋物之外,百川日本串燒的涼拌前菜也有不少台中美食饕客喜歡,這道前菜本來是使用海膽,不過同行的友人不吃海膽,所以百川日本串燒店員幫我們更換成章魚,爽脆的蘿蔓上面有醋飯,再搭配涼拌章魚跟滿滿的鮭魚卵,滋味相當不錯,還滿有份量的不會吃完很空虛。

生牛肉   280元

生牛肉也是二師弟我很喜歡點的一道小菜,牛肉要夠新鮮才能生吃,百川日本串燒的生牛肉色澤很誘人,單吃的話軟嫩多汁帶點嚼勁,中間是涼拌的洋蔥絲,搭配著一起吃口感和風味更豐富。

奇異果汁   120元、葡萄柚汁   120元

來到人氣台中居酒屋竟然沒點酒,同行的友人一直笑說我們很菜XD 但因為隔天還有行程不能喝酒,百川日本串燒除了酒類以外也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不喝酒也可以開開心心吃串燒~這兩杯都是新鮮現打的果汁,甜度可以調整,酸酸甜甜很解膩。

杏鮑菇五花肉捲 2串   100元

百川日本串燒主廚很有巧思,在杏鮑菇和五花肉中間夾入剝皮辣椒,一口咬下吃得到五花肉的油香和杏鮑菇鮮甜多汁,加上剝皮辣椒的香氣和些微辣度,風味層次提升,每一口都是享受~

雞腳筋(限量)3串   100元

雞腳筋是在一般台中串燒店吃不到的菜色,在百川日本串燒也是限量供應的超夯品項,是雞的腳關節,先醃過再烤吃起來很夠味,口感超特別的很Q彈有嚼勁,越嚼越香難怪這麼多人喜歡~

無骨牛小排 2串   180元

無骨牛小排厚切再下去烤,熟度差不多是七分熟,咬下去超級軟嫩,在嘴裡肉汁和油花香氣漫開來,吃得到牛肉本身的甜味。

炸紫蘇蝦捲   180元

炸紫蘇蝦捲一個就是紫蘇葉包入三隻蝦子一起炸,口感外脆內Q彈,麵衣薄薄的不會影響口感,吃得到紫蘇葉獨特的香氣和蝦子鮮甜,一旁附的是蘿蔔泥沾醬,一起吃更解膩。

酒蒸蛤蜊(味附雜炊)   280元

這家台中居酒屋雖然是主打串燒,但這道酒蒸蛤蜊可是幾乎每桌必點的超強菜品,一鍋滿滿的蛤蜊堆成小山,每一顆裡面的肉都很飽滿,酒蒸方式料理的蛤蜊沒有太多醬料調味,更能吃到本身的清甜,烹調過程中酒精已經揮發掉了,不會有非常濃重嗆鼻的酒味,淡淡酒香很提味。

在酒蒸蛤蜊吃完之後,充滿精華的湯汁還可以免費加飯煮成雜炊粥,米粒煮得綿密入口即化,每一口都吃得到清甜和紹興酒的香氣,一下就整碗嗑光了!

台中西屯美食「百川日本串燒」從涼拌前菜到串燒、炸物都美味得讓人頻頻點頭,酒蒸蛤蜊更是清甜到讓人驚艷,百川日本串燒菜單上的日本料理選擇也很多樣,是二師弟我會想再回訪的台中居酒屋~如果你在找營業到凌晨的台中深夜美食,或是下班後想小酌一下,百川日本串燒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台中串燒居酒屋推薦給你~

 

百川日本串燒菜單

 

台中深夜美食 店家資訊

百川日本串燒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1號
電話:04-2320-1666
營業時間:17:30-00:30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新店快報!都在二師弟嫁到不藏私分享,按讚追蹤吃起來~